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在北京 食在簋街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8:06  新浪旅游

 


花家怡园

花家怡园

  花家怡园(花家店)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235号

  电话: 010-64032953

  介绍: 花家怡园是一座著名的四合院式餐厅,院内游廊环绕、精致典雅。纵深百米的三个联院有曲径相通。您在品尝花家名菜,京味小吃、川粤大餐的同时,还可以观赏雕梁画栋、庭院家具、陈设装饰,充分领略老北京的宅门特色。

  花家怡园(簋街店)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5号

  电话: 010-84078280

  介绍: 花家怡园簋街店,处处体现着时尚简约的格调,精心烹制的“花家菜“属新派北京菜,集各处之长于一身,可以从中享受到川、鲁、淮、粤各帮各派菜系的风范,乃园主人花雷先生所独创。

九头鹰酒家

九头鹰酒家

  九头鹰酒家(地坛店)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71号

  电话: 010-84114888

  介绍: 九头鹰酒家集湖北菜之精华、取众家之长,开创农家炖品、沔阳蒸菜、长江鲜鱼、武汉小吃、荆楚凉碟、汉味香锅等六大系列优质精品,深受京城人民的喜爱。

  尚秀食府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中街40号

  电话: 010-64174040

  介绍: 非常大众的口味,因为开在写字楼周边,生意十分火爆,大厅里舒服的大沙发椅是白领们的最爱,虽然是大众菜品可用料讲究,服务也到位。

SPR COFFEE

SPR COFFEE

  SPR COFFEE(东方银座店)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48号东方银座写字楼高区一层

  电话: 010-84549388

  介绍: SPR COFFEE 经营意式风格咖啡,装修高雅、格调浪漫。七百年的咖啡历史形成了欧美独特的咖啡底蕴,让您领略欧美风情。

百富源餐厅

百富源餐厅

  百富源餐厅(和平里中街店)

  地址: 东城区和平里中街六区8号

  电话: 84214003、84214005

  介绍: 多年屹立不倒”的辽菜馆,据说很多菜都是获过奖的。独元“不能错过”,这个躺在小砂锅里的大肉丸子,软糯鲜香,里面的蔬菜和汤可以续添,保持咸鲜好味。

百粥乡餐厅

百粥乡餐厅

  百粥乡餐厅(地坛店)

  地址: 北京安定门外大街183号京宝花园地下一层

  电话: 010-64401280

  介绍: “喝粥的好地方”。粥品种很多,“甜的、咸的、凉的、热的”,总有一款合心意。营业时间:24小时,这里还有不同风味的广式早茶、精美小菜。别错过品仙道琼浆的机会呀!

东来顺

东来顺

  东来顺饭庄(宝景店)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安外大街191号宝景大厦二层

  电话: 010-64401116

  介绍: 确实是吃涮羊肉的老字号!这里是铜锅涮肉,所以感觉味道很正,羊肉就是地道,不管是冻后再切的羊肉片还是鲜羊肉片,口感又嫩又滑,调料也很有水平!还有正宗的清真菜:它似蜜、扒羊肉条等

  独门冲烤鱼(簋街总店)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15号楼3号

  电话: 010-84062040

  介绍: 这里特色菜就是重庆烤鱼,号称独门冲密制烤鱼,鱼味道特别鲜嫩,总体感觉不错,就是一条条活鱼做起来比较慢。此外,这里独创的江湖烤鱼、江湖鹅头和江湖蹄花汤很受女性顾客的欢迎。

  独门冲烤鱼(簋街分店)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208号

  电话: 010-64044147

  介绍: 这里特色菜就是重庆烤鱼,号称独门冲密制烤鱼,鱼味道特别鲜嫩,总体感觉不错,就是一条条活鱼做起来比较慢。此外,这里独创的江湖烤鱼、江湖鹅头和江湖蹄花汤很受女性顾客的欢迎。

  饭前饭后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2号南新仓古仓群(A13)

  电话: 010-64059598

  介绍: 饭前饭后就是这片地区值得一去的潮流餐厅,菜品方面主打台湾风味,首创引入“名人家传菜”噱头不少,味道还不错,菜品挺清淡的,也很有特色,尤其是大拌菜、台湾香肠、黑山猪颈烤肉。

芦月轩羊蝎子

芦月轩羊蝎子

  芦月轩羊蝎子(东直门)

  地址: 北京东城区东直门外新中街13号

  电话: 010-64168895

  介绍: 冲着他家羊蝎子来的。“扑鼻”的香气让人食指大动,肉炖得“很烂”,骨髓“很多”,味道“美极了”;分量还“相当足”,“三四个人吃个小锅就够了”。

美国31种风味冰淇淋

美国31种风味冰淇淋

  美国31种风味冰淇淋(东环广场店)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环广场B座大厅(东中街29号)

  电话: 010-64182339

  介绍: 诱人的冰淇淋美味,超过60多种的经典口味和超凡的醇香口感吸引着世界各国的目光! 百分百进口的品质保证了冰淇淋的纯正,醇香的口感,沁人肺腑的冰爽,让您尽情享受来自北美的风情和悠远。款款经典,口口回味!

蜀国演义酒楼

蜀国演义酒楼

  蜀国演义酒楼(东直门形象店)

  地址: 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5号中青旅大厦2层

  电话: 010-58156122

  介绍: 蜀国演义号称“最有情调”的川菜馆,手撕鸡、叫花牛蛙、蜀国盆盆菜、蜀国双味...精雅细致的鲍、翅、海鲜引喻出蜀国演义酒楼的“演义”之道,并将其神秘、诡异的中华之绝技“川剧变脸”引入酒楼。

台北雪锅

台北雪锅

  台北雪锅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48号东方银座大厦B2层8号

  电话: 010-84477746/84477086

  介绍: 台北雪锅是以台湾风味菜品为特色的餐厅,菜品从选料到做法都保持台湾本色,雪锅可以高温到200度,低温到零下30度。火锅,无烟烧烤,炒冰都可以在同一口锅里完成,更可以自己动手享受DIY炒冰烧烤的乐趣。

香江名城精品火锅

香江名城精品火锅

  香江名城精品火锅

  地址: 东城区东中街东环广场B座2层

  电话: 010-64183666

  介绍: 香江名城是一家港式火锅专营店。结合港人养生理念,讲究食物之原汁原味。所涮之物以“鲜”字当头——新鲜海鲜当日空运到京;新鲜牛肉当日选送;新鲜时令蔬菜当日采购;其招牌鱼蓉XO酱更是当日现做。

小洞天火锅

小洞天火锅

  小洞天火锅城(雍和宫店)

  地址: 朝阳区雍和宫大街66号

  电话: 010-64041768

  介绍: 特色的酸菜鱼,味道真是不错,吃得差不多了还可以涮些肉和菜.馋嘴蛙火锅,味道真是很鲜香,吃得很过瘾!

  小洞天火锅城(簋街酸菜鱼店)

  地址: 东内大街269号

  电话: 010-64043021

  介绍: 东直门两家分别位于“簋街的路南、路北”,特色的酸菜鱼,味道真是不错,吃得差不多了还可以涮些肉和菜.馋嘴蛙火锅,味道真是很鲜香,吃得很过瘾!

  小洞天麻辣烫火锅(东内大街店)

  地址: 东内大街乙258号

  电话: 010-84049556

  介绍: 东直门两家分别位于“簋街的路南、路北”,特色的酸菜鱼,味道真是不错,吃得差不多了还可以涮些肉和菜.馋嘴蛙火锅,味道真是很鲜香,吃得很过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又一栈港式茶餐厅

  又一栈港式茶餐厅(东方银座店)

  地址: 东城区银座MALL三层

  电话: 84549636/7

  介绍: 来自香港的大厨还将为客人提供各式煲仔饭、各种烧腊、上汤云吞、私房靓汤等。绝对丰富的菜式,可以让来此用餐的客人回味无穷,眼馋、肚饱、是“又一栈”给你的最深印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 北京小吃 北京烤鸭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