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73家A级景区残疾人免门票 新增23家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7月23日09:51

  昨(20号)日,市旅游局对外公布,在此前对残疾人予以免门票的150家政府定价A景区基础上,又新增包括北京海洋馆、中华民族园等23家执行市场调节价的A级景区,至此北京全部A级景区对残疾人实行免门票优惠。今日起,残疾人持残疾证即可享受免票优惠。

  北京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国家相关政策要求,执行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管理的旅游景区对残疾人免收门票,而实行市场调节价管理的旅游景区可以自主定价,但为了体现对残疾人的关爱,为残疾人献爱心,北京市执行市场调节价的23家A级旅游景区也同意对残疾人免收门票,并积极采取措施,完善标志牌、游客服务中心等基础设施,加强工作人员为残疾人服务的技能培训,争取为残疾人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

  市旅游局表示,将于近期与相关部门进一步沟通,加强对A级旅游景区实施残疾人免票政策的指导,会同相关部门适时对各A级景区执行残疾人免收门票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北京市A级旅游景区对残疾人执行免票工作落实到位。(来源:京华时报)

  23家新增景点

  北京海洋馆

  中华民族园

  中国紫檀博物馆

  北京欢乐谷

  中央广播电视塔

  石景山游乐园

  十渡风景名胜区

  天龙源温泉家园

  龙脉温泉度假村

  温都水城

  北京野生动物园

  北京游乐园

  北京大观园

  太平洋海底世界

  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

  宋庆龄故居

  百望山森林公园

  青龙湖水上游乐园

  云梦仙境景区

  康西草原

  石京龙滑雪场

  张坊古战道

  虎峪自然风景区(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