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胡里山炮台筹备申请4A级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胡里山炮台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7月14日15:11

  胡里山炮台自对外开放以来,景区内各旅游设施不断完善,2009年接待游客共90万人次,同比增长8%。目前,炮台已具备了申请国家4A级景区的条件,已经完成4A级景区的自评工作,并着手筹备申请国家4A级景区。

  胡里山炮台位于厦门岛东南海岬突出部,毗邻厦门大学园区,三面环海,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旅游资源,景区内相思树掩映,园林小品、叠泉石雕、天趣古榕、自古便是一个登山望海、寻芳探胜的大好去处。胡里山炮台还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炮台建于清光绪二十年(公元1894年),是中国洋务运动的产物,2000年胡里山炮台的克虏伯大炮以“现存于原址上最古老最大的19世纪海岸炮”进入上海大世界基尼斯之最名录。近年来,胡里山炮台在原有的旅游设施下,又增添了许多专项旅游活动项目,“红夷火炮清兵操演区”项目开创“欧、亚、美三大洲唯一”,硅像馆的高仿真机器人在国内外同行中开创“世界一流、中国第一”局面,按军标制作的三维28生克虏伯大炮装配及发射演示在国内外也是唯一。

  4A级旅游景区是目前国家档次、品位比较高、影响力比较大的旅游景区。它从服务质量、环境质量及游客反映三方面对景区进行评定。胡里山炮台将通过创建4A级景区,丰富景区的产品结构和文化内涵,提高景区的知名度,提升景区旅游档次,使胡里山炮台成为同类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的典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胡里山炮台

胡里山炮台位于厦门东南端海岬突出部,是中国洋务运动的产物。始建于清光绪二十年(公元1894年)三月初八日,竣工于清光绪二十二年(1896年)十一月初八日。工期二年八个月。炮台总面积7万多平方米,城堡面积1.3万多平方..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