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黑水红叶彩林:色彩的立体画廊(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坝州 | | 2009年10月15日11:58

  黑水,享有多彩的“民俗生态世界”和“雪域画廊”美誉。随着季节的不同,黑水各景区又变幻着不同的色彩。从阿坝州旅游局知悉,时下正值金秋季节,黑水变成了色彩的海洋,“层林尽染,万山红遍”的美景尽在不言中。

  黑水彩林是国内面积最大、游赏季节最长、层次感最强的彩林区,享有“多彩的民俗生态世界”和“立体画廊”之美誉。旅游专家钱振越曾说:“我到全国各地找红叶,终于在黑水找到了,这里的红叶面积之大,色彩之丰富,堪称世界之最”。

  同时,黑水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黑水红叶的最佳观赏期在10月15日至25日,届时,奶子沟、卡龙沟、达古冰川、扎窝晴朗彩林区,以及三奥雪山彩林区都将穿上斑斓的五彩华服,展现流光溢彩、绝美绝伦的红叶彩林。

  秋风乍起,河谷两岸的枫树、槭树、桦树、鹅掌松、落叶松等渐次经霜,树叶被染成为五彩斑斓的颜色。黑水的红叶由高到低层次分明地从山顶到河谷竞相争艳,在太阳的照射下,数百里彩林洋洋洒洒,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绿的似玉的各种彩林,在峡谷中、雪山下、藏寨旁、小河边,风情万种,婀娜多姿地融在一起,构成了一幅万紫千红、五彩缤纷的天然彩色画卷。

  “黑水彩林是被打翻的颜料盒,是色彩的立体画廊,是摄影师的天堂”,台湾摄影协会俱乐部一名游客感叹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阿坝州

这里,山清水秀,草原辽阔,雪山耸列,江河纵横,融气势磅礴、广袤宽阔、俊秀幽深于一体。这里,地形地貌复杂、沟谷交错、气候多样,构成独特的地理环境。保留了世界上别的地方早已绝迹的动植物资源,如熊猫、珙桐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