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的画卷 四川达古冰川秋品红叶(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10月15日11:40

  达古冰川风景名胜区位于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黑水县境内,系罕见的现代山地冰川。从达古冰川景区获悉,景区内,冰川、雪峰、彩林、藏情、湖泊等资源丰富。春观山花、夏赏冰、秋品红叶、冬抚雪。

  预计在10月中下旬左右将可以在达古冰川看美丽多彩的红叶。达古冰川景区的相关负责人说,红叶主要受雨水比较多和天气影响比较大,根据往年的情况,达古冰川预计在10月中下旬左右将可看到红叶。

  据了解,达古冰川洋溢着历史的沉淀,展现出一幅幅精美的民俗画卷。冰川、碉楼、雪峰与青山绿水相映成趣;咂酒文化、铠甲舞、多声部民歌与宗教信仰源远流长。藏、羌民族服饰耀眼夺目,景区内有昌德雪山、达古雪山等景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