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黄龙:远眺“人间瑶池” 细品红叶风姿(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黄龙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15日10:07

  从松潘县东黄龙沟口三涪源桥至小河乡洞桥,顺松平公路而下,其间35公里峡谷,秋来红叶如云霞绚烂,故称丹云峡。从黄龙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知悉,黄龙的红叶漫山遍野,位于丹云峡的石马关的红叶现在已经红了。

  丹云峡红叶目前已经进入观赏期,大概会持续11月初左右。黄龙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丹云峡植被相当丰富,出于对自然景观的保护,属于重点保护区,游客来到黄龙之后,可以沿着公路进入景区观赏。

  在黄龙景区内现在也可以看见漂亮的红叶,周期大概在10天左右。而由于丹云峡景区的下山门,位于海拔低的地区,就比海拔高的地区红叶变红的时间更晚更慢。原因就在于海拔高的地区气温下降到红叶变红所要求的温度会更快,阳光的照射会更强烈,因此丹云峡的红叶将持续到11月初左右。黄龙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丹云峡外,黄龙的牟尼沟景区也可以看美丽的红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黄龙

黄龙风景名胜区海拔在3000米以上,是中国最高的风景名胜区之一。风景区由黄龙景区和牟尼沟景区两部分组成,地表钙华是黄龙景观的最大特色。主要景观集中于长约3.6公里的黄龙沟,沟内遍布碳酸钙华沉积,并呈梯田状排..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