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龙湾屯 秋赏红叶新去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千龙网 | 2009年10月14日16:52

  金秋时节,许多人把到香山赏红叶作为秋季北京旅游的重要项目,但是香山红叶醉人时,也是游人如织处。其实京郊不少山区也拥有不亚于香山的美景,北京顺义区的龙湾屯镇就是观赏红叶的好去处。

  “想不到顺义也有这样美丽的红叶,这里的空气也特好,人也不多,还是‘原生态’,确实是个赏秋的好地方。”几位游客在龙湾屯镇环山旅游带游览后由衷感叹。据了解,龙湾屯镇致力于浅山区开发,大力推进“彩叶林工程”,打造秋季红叶观赏区,包装三十里绿色长廊景观,沿环山公路建设了10座二层观景台,游客可以登台远眺美景。该镇还综合开发万余亩山坡地,共种植彩叶树6000余亩,包括火炬、黄栌、元宝枫、银杏、白蜡等红黄橙绿紫树种50余种。经过6年多的精心培育,金秋时节该镇北大沟、卧山坡、木头山、桃山西面、小瓦峪山、亮马台北坡、横山等向阳山坡处处层林尽染,火炬、黄栌、元宝枫等红叶娇艳似火,瑰丽似霞。

  游客到龙湾屯除了可以欣赏红叶、领略乡村美景外,还可以前往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做红色之旅;或是前往安利隆山庄休闲游览,品尝田园养生美食;也可以在市级民俗村住农家院品农家菜,采摘有机蔬果;还可以到知青部落体验知青生活,重温往昔岁月。目前,龙湾屯镇的红叶已经进入了10月中旬至11月底的最佳观赏期,已有3000多亩山坡、山坳间各种彩叶林木枝繁叶茂,叶色斑斓,静待游客前来观赏游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