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雾山红叶节 细赏巴山的斑斓秋色(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中市 | | 2009年10月15日10:16

  光雾山旅游景区由桃园、牟阳故城、十八月潭、神门、小巫峡五大片区组成。秋品红叶是景区一大特色和亮点,被誉为“亚洲最长的红地毯”。近日,从巴中市旅游局获悉,10月18日-11月18日期间将举行光雾山红叶节。

  初之秋,色彩斑斓。光雾山红叶有水青冈类、枫树类、椴树类、漆树类、桦木类等40多种植物,调配出赤色、橙色、黄色、青色、紫色等多样的色彩,漫山遍野七彩纷呈,猩红、鲜红、深红、棕红、嫩黄、土黄,变化万千,驳杂陆离,犹如撒金的绿色锦缎。

  680平方公里集中连片的红叶景观资源,尽染了千山万壑,浸透了溪河瀑潭,叫人心醉,层林尽染的绚丽奇观,淡红、浅红、深红、朱红、桃红、大红、赤红,姹紫嫣红,褚红地毯由浅变深,逐渐厚大,气势磅礴,令人震撼。

  光雾山红叶有手掌状,鸡爪形、五星形、羽毛状、心脏形、船形、针形等20多种形状。秋风送爽,整个景区便成了一个以红色为主的彤红世界,崖为赤壁,河变赤水,路皆丹道,宛如烟霞盖地、织锦张天,暖人肺腑,撼人心魄,迷人情志。

  四川光雾山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正是秋色烂漫时,齐聚色彩国都光雾山,细赏巴山的斑斓秋色,领略秋日的炫彩风情。南江县融入成西经济圈、打造川陕后花园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称,在红叶节期间,10月24日将举行开幕式、民俗表演、红叶节摄影大赛、旅游商品展销等活动。

  此次红叶节以“传承王瑛精神、领略天山红叶 感受原始生态、打造知名品牌”为主题。南江县融入成西经济圈、打造川陕后花园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称,大型电视连续剧《王瑛》将近期也将在光雾山开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巴中市

巴中历史悠久,早在原始社会就有人类活动。东汉永元年间置汉昌县,建安六年改属巴西郡,北魏置巴州。巴人部族素以英勇善战,能歌善舞而著称。汉高祖刘邦在南江大坝建牟阳城筑巴峪关,萧何月下追韩信至截贤岭,张飞夜..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