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麻辣:颠覆传统的辣滋味(3)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微博 | 2013年01月09日15:45

  无烟麻辣锅掀新热潮

  尽管吃麻辣火锅是冬日里一件快事,但吃完后身上惹来的一阵油烟味也时常让人心生反感。无油烟麻辣火锅是餐饮人老古的一个新发现,而这种让食客在吃火锅的同时没有油味缠身,也没有蒸汽扑面的体验,则是这项发明所要解决的根本问题。有别于一般的火锅设备,将锅放入餐桌的凹槽中,凹槽里设置了双重抽风,由总闸控制开关,午市和晚市时,总闸开关开启,每个桌上的无声抽风机开始运转。那么人们在边享用热辣的麻辣香锅时,便不会惹上一身油烟味,也不必每次为吃一次麻辣火锅而担心换洗衣服的事了。

火锅新滋味火锅新滋味

  实际上,这种热潮由北至南,而今吹至羊城,越来越多火锅店开始尝试无烟火锅这种新炉具的运用。餐饮人老古说,尽管购买该设备的成本要比一般传统锅要高些,但能够营造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也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通风成本。(文/南方日报记者 周人果 图/南方日报记者 吴伟洪)

  相关阅读:

  广东珠海:一座城和一段老故事

  广东吃蛇者说 冬日滋补蛇肥蛇当道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