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山水画廊:北京最美的景观大道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9月04日14:12

  北京延庆“百里山水画廊”位于延庆县东北部千家店镇,总面积371平方公里,距延庆县城40公里,距北京市区110公里。

美丽的河湾美丽的河湾

  景区东与怀柔区毗邻,北与河北省赤城县接壤,西南、东南分别于香营、刘斌堡、珍珠泉三个乡相连。滦赤、花千、花沙公路穿镇而过自成环线,交通便利路况优良,特别适合自驾游。

繁花遍地繁花遍地

  百里山水画廊2007年被评为北京市自驾游10条最佳线路之首。2010年经国家旅游局和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批准,成为北京市首家涵盖全镇范围,实现“镇景合一”的大型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各种花草各种花草

  景区包括一环三区十二个空间节点,涉及滨河环线112华里,“百里山水画廊”因此得名。景区内生态环境优良,旅游资源丰富。

满眼葵花满眼葵花

  风光旖旎的白河谷地和壮美的黑河峡谷孕育了神奇的硅化木群、峻秀的滴水飞瀑、神秘的乌龙峡谷、庄严的朝阳寺、古老的关帝庙和葱郁的大滩原始次生林等丰富的旅游资源。

  图文来源:彩虹桥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