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山水画廊:北京最美的景观大道 (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9月04日14:12

  气候属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的半湿润区,空气负氧离子丰富,年平均气温8°C,年均降水量477.2毫米,四季景色变幻如画,是名副其实的避暑胜地和绿色氧吧。

山水呼应山水呼应

  现有硅化木群、乌龙峡谷、滴水壶、朝阳寺、龙王庙、关帝庙等6大景区,秀水湾、长寿岭、古家窑、下湾等18个“山水人家”乡村旅游接待村。

碧水涟涟碧水涟涟

  以及小昆仑山、书剑峰、恐龙足迹化石遗迹、海相沉积遗迹、菜木沟旧石器遗址、文昌碑、大滩自然保护区、千亩向日葵海、万亩黄芩茶园、燕山书院写生基地等众多地质科普和自然人文景观。

峡谷中的水清澈峡谷中的水清澈

  百里山水画廊第一个景观节点,秀水湾村种植单块面积200多亩的葵海,打造最佳观赏效果,让人们一进入画廊就能看到葵海景观。

清可见底清可见底

  千亩葵海由远及近尽收眼底。美轮美奂的自然风光,精巧别致的路边人文景观,车在路上行,人在画中游,尽享如诗如画般的风光美景。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