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北京的春天芳踪 七大踏青目的地推荐(7)

喜欢
大字
小字
千龙网 | 2012年03月14日12:48

    平谷: 娇艳桃花盛开在平谷

  平谷是中国著名的大桃之乡,22万亩桃林称世界最大的桃园、中国最大的桃乡、首都最大的果区。每年4月,平谷都将举办国际桃花节。到那时,22万亩桃花绵延百里竞相开放在平谷。

新浪旅游配图:平谷桃花 来源:布琳卡bulingka的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平谷桃花 来源:布琳卡bulingka的新浪博客

    桃花海的集中观赏区为平谷区峪口镇、刘家店镇、大华山镇、山东庄镇、南独乐河镇、金海湖镇一带。秉承“以花为媒,营销平谷”的理念,北京平谷国际桃花节已经连续成功举办13届,成为京津地区著名的春季旅游活动,为京城及北京周边百姓提供了丰富的踏青选择。

  Tips:

  自驾路线:从机场高速上京平高速密三路出口出,走密三路沿桃花节指示牌直行即可到达。

  公交路线:在东直门乘918路公共汽车至平谷官庄路口下车,转乘平20路小公共汽车即可到达。

平谷玻璃台村吃树叶

玻璃台村地处平谷区镇罗营东南部,坐落在平谷最高峰东指壶山脚下,是平谷区海拔最高的村庄。这里也是镇罗营石河的发源地,村子四周群山环绕,依山傍水,林木茂盛,沟谷幽深,环境优美……[详细]

北京平谷摘桃全攻略

平谷大桃口味最佳。平谷大桃以个大、色艳、甜度高而驰名中外,深受消费者青睐。平谷大桃最大单果重达1000克,最大一个桃卖1088元。在香港电视台开展的大陆大桃评比中,香港观众一致评为:平谷大桃口味最佳……[详细]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