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香四溢惹人爱 北京平谷摘桃全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25日13:45

  美丽的平谷处处都闪现着农民兴致勃勃的丰收景象!徒步走在山间地头,路旁的果树地里散发出了一股股浓浓的桃香,中国蟠桃第一镇——刘家店、京郊大桃第一镇——大华山、晚桃基地之乡——镇罗营……已经张开了双臂等着你的到来。

中国蟠桃第一镇---刘家店寅洞村观光园中国蟠桃第一镇---刘家店寅洞村观光园

  中国蟠桃第一镇---刘家店寅洞村观光园

  平谷刘家店镇位于平谷区东北部,这里以蟠桃最为出名,号称“中国蟠桃第一镇”。大桃种植面积1.8万亩,年产量3500万公斤。除蟠桃外,其他品种的桃也皆有口碑,在平谷历届桃王擂台赛中,此镇种植的桃子被封“王”的次数最多,经过多年种植,已经形成了大桃、蟠桃、油桃、加工桃四大类型,露地采收期从6月中旬一直持续到10月上旬。

  来到刘家店镇,我们不能不逛寅洞村,这里有1600亩的桃园,品种有早露蟠、庆丰、90342、久保、14号、早凤凰、蟠3、绿化9、24号、艳丰1,在这里,相信每一种桃子都会给你带来味觉和视觉的双重体验。

  联系人:邢先生   电话:13910693925

  采摘价格:时价,5-15元不等

  营业时间:10:00-16:00

  自驾路线:从北京市里出发——上机场高速——在温榆桥,转向T3航站楼、平谷方向——京平高速——吴各庄收费站——在马坊桥(前往马坊、密三路方向)下京平高速——打铁庄收费站——沿密三路向北约20公里——到达目的地刘家店镇政府即到园区

  温馨提示:请注意沿途的测速标志。京平高速要求时速不超过100公里,密三路要求时速不超过70公里。

  公交路线:

  从东直门乘坐 918路,到官庄道口站换乘20路,到万庄路下车。

  大美田园是北京乡村旅游提供的自助服务平台,为市民打造最自由的京郊出游方式——自由选择、自由组合、自主预订、自主出游。注册成为会员,享受包括优惠预订、路书支持、个性化线路定制等在内的畅快旅行体验。

  咨询电话:大美田园400—630—1766 (http://www.ileisure.c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