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香四溢惹人爱 北京平谷摘桃全攻略(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25日13:45
富硒大桃第一村---西营富硒大桃第一村---西营

  富硒大桃第一村---西营

  在平谷的峪口镇有一种桃子叫富硒大桃,峪口镇的西营村被称为“富硒大桃第一村”。在北京的各大名超市里,水灵灵的富硒大桃往往比普通桃子的价格高几倍,但却很快被抢购一空。

  富硒大桃很吸引消费者是不争的事实。因为消费者早已被普及了关于硒元素的知识,这种元素对人体起着抗衰老、抗氧化、提高免疫力、抗癌、软化血管防治心脑血管疾病、清除自由基、解毒、美颜等作用。

  富硒大桃是经过营养强化技术培育后,不仅拥有果实大、果形美、口感好、含糖量高、营养价值高、保鲜时间长、绿色无公害等特点,而且属于功能性水果,有着很强的保健营养功效,当然备受消费者青睐。

  金秋8月,到西营村采摘富硒大桃,是采摘活动中的一个新的大亮点!

  联系人:姚福庆    电话:13716521878

  采摘价格:时价,5-15元不等

  营业时间:10:00-16:00

  自驾路线:从北京市里出发——上机场高速——在温榆桥,转向T3航站楼、平谷方向——京平高速——吴各庄收费站——在马坊桥(前往马坊、密三路方向)下京平高速——打铁庄收费站——沿密三路向北——沿密三路行驶13.1公里,左转进入杨杏路——沿杨杏路行驶1.6公里,到达终点(在道路左侧)

  公交路线:东直门乘坐 918快(或918), 在云峰寺站下车换乘平谷18,

  在峪口兵营站下车步行至西营

  (资讯提供:大美田园  责任编辑:李雅晨)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