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北京的春天芳踪 七大踏青目的地推荐(5)

喜欢
大字
小字
千龙网 | 2012年03月14日12:48

    房山:另类十渡 烧烤踏青

  著名的十渡景区位于房山区拒马河中上游,距市区约100公里,素有“北方桂林”的美称。从拒马河的出山口千河口到十渡村,沿途在拒马河上要过桥渡水10次,因此得名为“十渡”。

新浪旅游配图:缱绻十渡 来源:李双喜的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缱绻十渡 来源:李双喜的新浪博客

    在十渡中,六渡的山水最具姿色,同时这里也是最适合支起烧烤架的地方,寻一处人烟稀少的地方支起烧烤炉,一群朋友一同动手,串上肉串、鸡翅、香肠、排骨等半成品,得意地当一回烧烤大师。在春意渐浓的景色里,闻着阵阵肉香,看着渐渐焦黄的佳肴,听着“滋滋”流油的声响,是不是很享受?

  Tips:

  自驾路线:由京石高速的琉璃河出口下高速,途经琉璃河、岳李路、岳各庄、岳圣路,岳圣路处有岔路口,选择走云居寺路,经过周张路、张宝路,最后到达十渡。

  公交路线:在天桥总站、广安门、六里桥东都可以乘公交917,由北京市区到达十渡,路程约三小时。十渡到十五渡东湖港约10分钟,十渡到十七渡约15分钟。

十渡:京郊戏水胜地

以江南的竹筏为特色,让游客在北方也能亲身感受到江南水乡的风韵。除了竹筏,您还可架着水上飞车,在水中疾进,浪花飞溅,尽情感受运动的魅力;或是乘上皮划艇,甩开您坚实的臂膀,奋力划向胜利的彼岸……[详细]

房山十渡鲟鱼宴

鲟鱼的主要消费方式是各大饭店的主要原料,以鲟鱼为原料可以加工成30多种菜品。因鲟鱼无脊间刺,肉质鲜美,适合进行冰鲜、冷冻加工,便于儿童和西方人食用。鲟鱼熏烤制品是欧美的传统食品……[详细]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