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9大特色博物院 奇妙之旅探知全攻略 (9)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2月10日11:50

  国家动物博物馆

  国家动物博物馆是世界公认的、亚洲最大、研究水平最高、综合实力最强的动物系统分类与进化研究中心,还借鉴现代化博物馆的主题展示法,采用自然科学与人文科学等多学科的知识集中体现主题,引入4D动感影院等高科技视听设施,让深奥的科学哲理变得更加平易近人。2007年开放,举办过野生动物摄影展,展览分为鸟类、昆虫和非洲野生动物三部分,成为北京摄影爱好者的盛会。

国家动物博物馆国家动物博物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开放时间:每周星期二至星期日9:00-16:00

  票价:参观门票40元;通票60元(含博物馆参观和观看4D电影);家庭套票100元(含4D影院,包含2名成人1名儿童);单独购买电影票40元

  公交路线:乘81、83、85、110、328、379、419、425、466、484、510、518、628、630、695、751、836、839、851、913、949路公交车在中科院地理所或南沟泥河站下车。(来源:北京旅游网)

  相关阅读:

  秘鲁大脑标本博物馆 探秘死亡玩儿心跳

  马来西亚旅游 看世界唯一猫博物馆巡礼

  哥本哈根最美博物馆里的“生存空间”

1 ... 4 5 6 7 8 9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