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9大特色博物院 奇妙之旅探知全攻略 (6)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2月10日11:50

  中国电影博物馆

  中国电影博物馆(ChinaNationalFilmMuseum)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国家级专业博物馆,是纪念中国电影诞生100周年的标志性建筑,是展示中国电影百年发展历程、博览电影科技、传播电影文化和进行学术交流研究的艺术殿堂。

 中国电影博物馆 中国电影博物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皋乡南影路9号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09:00——16:30,15:30停止领票,16:00停止入场,16:30闭馆。

  博物馆之最:世界上最大的国家级电影博物馆

  最先进影厅:世界最先进6个影厅,包括IMAX影厅

  票价:成人20元,学生10元

  门票预约:

  中国电影博物馆自2008年3月28日起实行免费参观,并执行参观前要预约,参观当日要换票,参观人数要限量的免费参观原则。中国电影博物馆分别在每天的上午、下午各发放预约参观门票800张、凭身份证件现场领票200张,领完为止。请您按照参观须知,领票进馆参观。

  公交路线

  中国电影博物馆位于朝阳区南影路9号,乘坐402路、418路、688路、955路、973路公共汽车在南皋站下车,按路牌指示方向步行15分钟可到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