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我们接吻吧:细数北京八大拥吻地(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2月09日13:31

  4、最文艺:798

  在包豪斯建筑的包围下,在街头歌手的音乐围绕中,在各式各样塑像的注目下,拥抱她,亲吻吧。无与伦比的文艺之吻。

新浪旅游配图:798的恋人 摄影来源:曼德拉草的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798的恋人 摄影来源:曼德拉草的新浪博客

  在北京的东北角,有一个以上个世纪50年代建成的工厂命名的艺术区,这就是798艺术区。它位于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街道大山子地区,故又称大山子艺术区,原为原国营798厂等电子工业的老厂区所在地。此区域西起酒仙桥路,东至京包铁路、北起酒仙桥北路,南至将台路,面积60多万平方米。

新浪旅游配图:798的雕像 摄影来源:曼德拉草的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798的雕像 摄影来源:曼德拉草的新浪博客

  个性书店,建筑设计,服装设计,室内家居设计,音乐演出,影视播放,艺术家工作室等。这里画廊,还有酒吧,餐馆,服装店,书店,瑜珈中心……应有尽有。这里选择很多,光餐馆就有法国的,意大利的,还有川菜。带着心爱的他(她)随这文艺的心情去逛,去接吻吧。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10:00 - 19: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

  交通:坐公车有401,420,405,909,955,991,988,城铁临5路,小30路。

  5、最豪迈:司马台长城

  司马台长城,与爱人携手登上那险峻古朴的烽火台,是否会徒然生出些许时光倒转古道西风的惆怅?

新浪旅游配图:司马台长城 来源:内蒙古马夫的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司马台长城 来源:内蒙古马夫的新浪博客

  独具“险、密、奇、巧、全”五大特点的司马台长城又称金山岭长城,位于北京市密云县东北部的古北口镇境内,距北京120公里。它东起望京楼,西至后川口,全长5.4公里,敌楼35座,整段长城构思精巧,设计奇特,结构新颖,造型各异,堪称万里长城的精华。

新浪旅游配图:司马台长城 来源:内蒙古马夫的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司马台长城 来源:内蒙古马夫的新浪博客

  司马台长城1987年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属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我国唯一保留明代原貌的古建筑遗址。司马台长城始建于明洪武初年,又经蓟镇总兵戚继光和总督谭伦加固。其山势陡峭,地势险峻,工程浩繁,在山下望司马台长城,只见它背倚蓝天,横亘东西,野云悠悠,极高极险。

  门票:

  40元。索道单程30元、往返50元;登城快车单程20元、往返30元;游船10元;滑索+游船35元。

  地址:

  司马台长城位于金山岭长城东部的古北口镇司马台村北。

  电话:

  010-69031051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