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我们接吻吧:细数北京八大拥吻地(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2月09日13:31

  2、海拔最高:中央电视塔旋转餐厅

  中央电视塔旋转餐厅,在221米相当于79层楼的“天上”深情相拥,怎能不心襟荡漾?

 绿岛白帆 新浪旅游配图:中央电视塔 来源:绿岛白帆的新浪博客

  中央电视塔上有北京最高的旋转餐厅和茶座。旋转餐厅,是名副其实的“京城最高食府”,主要经营中西式自助餐,有近二百种食品供您选择品尝。餐厅有可容纳200人的用餐区域,坐行一周80分钟,一边品尝美味佳肴,一边观赏京城立体全景,环视京城风貌。

新浪旅游配图:中央电视塔旋转餐厅 来源:鹏助理的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中央电视塔旋转餐厅 来源:OURSTORY的新浪博客

  室内观景厅中有北京最高的空中邮局,可以寄出明信片并加盖上空中邮局和纪念章。

  中央电视塔的露天瞭望平台是世界高塔中最大的,可以360度俯瞰北京城。并且有20倍可自动调节的望远镜免费提供给游人观看。紧靠平台围墙摆着一排白色的矮凳,这也是中央电视塔的人性化服务之一——这排矮凳是专门为孩子们设置的,可以让他们踩在上面,俯瞰风景。向远处望去,看到了高楼林立的城区,东南方向的长安街,西北面的颐和园,都一目了然。

  门票:70元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 (08:30 - 22:0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中路11号

  电话:010-6847-5809

  交通:乘40、323、394、368、64、631、809、624、836、977、74、运通103、运通201、运通108路到八一湖站下

  Tips:

  有恐高症的朋友慎行,上到塔顶之后可以用全景的视角一览北京,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