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最佳约会地 《北爱》拍摄地大揭秘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2月08日15:00

  时下什么电视剧最火爆?穿越“大片”?战争往事?商海风云?错,答案当然是《北京爱情故事》。在情人节即将幸福来临之际,小编就带着大家来看看电视剧中这几对北京帅小伙、靓妹子在北京这座“纠结”的城市留下的幸福印记吧!掀开《北京爱情故事》的北京拍摄地!

《北京爱情故事》海报《北京爱情故事》海报

  最佳求婚地:鸟巢

  场景一:沈冰跟程峰求婚地

  拍摄地:国家体育场(鸟巢)

  鸟巢意喻着“孕育”,片中人物选此地求婚,意味深长,希望彼此能够在一起,并且有一个可以鸟巢一般孕育着希望与生命的港湾。

片中原图:在鸟巢前求婚片中原图:在鸟巢前求婚

  国家体育场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南部,为2008年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主体育场。由2001年普利茨克奖获得者赫尔佐格、德梅隆与中国建筑师李兴刚等合作完成的巨型体育场设计,工程总占地面积21公顷,建筑面积258,000㎡。场内观众坐席约为91000个,其中临时坐席约11000个。形态如同孕育生命的“巢”,它更像一个摇篮,寄托着人类对未来的希望。

新浪旅游配套:国家体育场夜景 来源:陈年老Q的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套:国家体育场夜景 来源:陈年老Q的新浪博客

  Tips: 

  1、鸟巢水立方往北是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有山有水,风景很不错,适合放松。

  2、鸟巢东北方向不远处有中国科学技术馆新馆,里面展示的各种技术以及4D影院等,适合学习。票价30元。

  3、鸟巢南方有中华民族园,是集中国少数民族的传统建筑、民俗风情、歌舞表演、工艺制作以及民族美食为一体的大型民族文化基地。票价50元

  地址:

  安定路甲3号(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亚运村北)

  交通:

  1、乘坐地铁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下车。 

  2、乘坐113、386、407、656、660、740、944、753等线路,北辰桥西站下车。

  3、乘坐536、538、奥运公交专线2、7路,北辰东路公交场站下车。

  4、乘坐奥运公交专线1、6路、特8快车、645、515路,地铁北土城站下车。

  5、乘坐奥运公交专线1、2、3、8路和839、510路,北辰西桥南(奥林匹克西公交场站)下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