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我们接吻吧:细数北京八大拥吻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2月09日13:31

  法国人说吻闻起来像干束花朵散发的芬芳,德国诗人应用“ Kussblumlein”一词将爱人的嘴唇比作玫瑰,古阿拉伯人认为接吻可以唤醒彼此的灵魂。现在人写不出这样的句子,似乎我们早已忘记了该如何体尝一个吻的美妙滋味,在北京八大极致浪漫的热吻胜地里,愿你能找回那些最单纯最自然的甜蜜感动。

新浪旅游配图:爱心 摄影来源:曼德拉草的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爱心 摄影来源:曼德拉草的新浪博客

  1、海拔最低:北京海洋馆海底隧道

  北京海洋馆的海底隧道,在虚拟的海底深处边看海豚表演边kiss的感觉一定不一样。

新浪旅游配图:北京海洋馆的水母 来源:Gerry_Fan的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北京海洋馆的水母 来源:Gerry_Fan的新浪博客

  北京海洋馆,坐落在北京动物园内长河北岸,南倚长河、毗邻北京展览馆。占地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集观赏、科普教育和休闲娱乐为一体,是目前世界最大的内陆水族馆。

新浪旅游配图:北京海洋馆的小鱼 来源:Gerry_Fan的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北京海洋馆的小鱼 来源:Gerry_Fan的新浪博客

  当走出海洋馆触摸池后,眼前豁然开朗,超大弧形亚克力胶展示窗撩起大海神秘的面纱,海底隧道好像如歌的行板,轻柔平缓地带入静谧而瑰丽的海洋世界。32个展示缸,展示着地球上最富典型性、代表性海域的观赏鱼类,它们给游人讲述着一个又一个动人的海的故事。不用走出京城,就可以经历一次奇妙的环球海底旅行

  门票:

  成人票:120元。除海洋馆售票口外,北京动物园各售票口也代为售票。

  开放时间:

  4月1日----10月31日:9:00---17:30;11月1日----3月31日:9:00---17:00

  地址:

  北京海淀区高粱桥斜街乙18号(北京动物园北门内)

  电话:

  010-62176655

  交通:

  北京交通四通八达,您可以乘坐地铁至西直门站下车,然后换乘16、933路汽车或102、103、105路电车到动物园站下车就能抵达目的地了。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