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延庆体验全球第一个帐篷主题公园(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06日11:04

  帐篷公园娱乐项目

  帐篷公园有悠波球、蹦床、速降、射箭、飞盘、浑水摸鱼、枕头大战、真人CS和草地摩托车等活动项目。儿童适合在此爬山、骑自行车、做游戏。

射箭射箭

  啤酒花园、篝火晚会:逢周六日,帐篷公园夜间会有乐队演出,同时啤酒花园开始烧烤,可以一边喝啤酒一边看乐队演出。

枕头大战枕头大战

  喜欢安静的朋友,夜间可以找个平坦开阔的地方,欣赏夜空美景,相比市内延庆的空气十分通透。

自行车爱好者小试身手自行车爱好者小试身手

  帐篷公园内基础设施完善,主营地不远有卫生间;啤酒花园旁边有可以洗手的多个龙头,上厕所和用水都不是问题。

来烧烤吧!来烧烤吧!

  帐篷公园周末建议行程

  一日行程:可周五下班后直接驱车前往帐篷公园,夜晚参加篝火晚会,啤酒花园吃烧烤,第二天一早吃了早餐拔营,在帐篷公园周围的硅化木国家地质公园、龙庆峡玩多半天,然后驱车回北京。

  两日行程:周六一早出发前往帐篷公园,可以先不去帐篷公园,半路在农家乐或延庆的景点玩到下午,午饭后驱车前往帐篷公园,下午四五点抵达帐篷公园,扎营,等待烧烤和乐队演出。周日上午再玩半天,中午拔营,驱车回北京。

  帐篷公园夏季主题活动

  7月第一周   2日--3日  开幕式,庆七一红歌会  户外知识专场讲座

  7月第二周 9日—10日   戈尔山地节    车友会活动

  7月第三周16日—17日   大型亲子活动,17日丰宁坝上旅游推介

  7月第四周23日—24日   24日组织大型户外集体婚礼(待定)

  7月第五周30日—31日   迎八一大型CS对战比赛  新型户外装备使用讲座

  8月第一周  6日—7日   浪漫七夕大型情人节活动

  8月第二周13日—14日   人像摄影主题活动

  8月第三周20日—21日   绿野户外嘉年华  野外生存技能专场讲座

  8月第四周27日—28日   车友会活动    烧烤大会

  9月第一周  3日—4日   金秋采摘节、尼泊尔旅游推介会

  9月第二周10日—11日   教师专场、竞技风筝大赛,风筝节

  9月第三周17日—18日   大型交友活动  户外装备专场讲座

  9月第四周24日—25日   户外生存挑战赛

  10月1日—7日(黄金周)

  户外音乐节

  户外美食大赛

  采摘分享大会

  户外装备季节性尾货大集

  帐篷公园2011年闭幕式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