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延庆体验全球第一个帐篷主题公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06日11:04

  北京帐篷公园位于延庆县石京龙滑雪场内,冬天白雪皑皑的滑雪场现在已经成为了北京最大的户外乐园。公园场地开阔,起伏多变,可以同时容纳百顶帐篷在此野餐、露营、烧烤。全家老小去帐篷公园过周末,是个不错的选择。

帐篷公园帐篷公园

  北京帐篷公园是目前全球第一个帐篷主题公园。帐篷公园在向人们宣传帐篷文化、展示帐篷发展史、演变史的同时,还将展示从古至今最具特色的帐篷、给人们带来闻所未见的“新、奇、乐”的感受。

七彩帐篷与绿地融为一体七彩帐篷与绿地融为一体

  帐篷公园开园时间从每年的6月25日至10月15日,历时120天。贯穿北京最佳旅游季节,除了帐篷公园内的活动,公园周边东西南北具有多条成熟的休闲旅游线路。

这里也是玩浪漫的地方这里也是玩浪漫的地方

  这里东临龙庆峡、西濒官厅湖、背靠燕山、面向妫河,风景秀丽,清爽宜人,冬季白雪皑皑,夏季满目葱绿。从此出发,可以快速到达延庆所有著名景点,并且距离北京仅80公里,方便快捷。

  帐篷公园占地面积很大,能够同时容纳3000人休闲娱乐

  ◇500个帐篷营位

  ◇2000个停车位

  ◇20万平方米的娱乐活动区

  ◇30公里登山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