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摩锐水世界 全家尽情戏水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30日16:20

  如果想带上全家尽情戏水,又不被烈日暴晒,来这里就对了。摩锐水世界位于郁金香度假村内,从大门口一路上经过郁郁葱葱的花园、莲叶漂荡的湖面、悠闲的农家垂钓园,心情立刻清凉不少。 据说这里是北京最大的室内水上乐园,但感觉也没大到让人惊讶的程度,可能是分成了楼上楼下几个区域的原因,主要项目都位于一层。

摩锐水世界摩锐水世界

  一个不小的浅水池里有着戏水纳凉的男男女女,周边装饰着摆了几处热带植物。岸边还有个木质结构的凉亭,颇有度假风味。池子里的人造海浪掀起时,是人群最high的时候,虽说是人工效果,但还是很能搞点气氛的。环绕着整个室内戏水乐园的漂流是人气比较旺的项目,你可以租个皮划艇顺流而下;造浪池旁边的U形滑道也常常聚满了排队的人,据说这是国内最高的室内水滑梯,扛一个小船上到3楼,快速滑下去的感觉确实很爽,可惜一次只能坐一个人。 这里也有一个主泳池,但也就是刚刚能游开的感觉,对真正游泳的人来说略显不足。比较值得推荐的是这里每天定时开放的水幕电影,在水里玩到累时,一边泡着一边看电影的感觉还是蛮不错的;玩得累了,能解决疲劳的特色石板浴也可以尝试一下;但所谓的特色SPA水疗区,除了几个“冒泡泡”的泉眼,貌似没有多大的差别。这里的儿童池有不少让小孩子百玩不厌的项目,所以一到周末经常见到拖家带口的小团体,怕人多吵闹就要尽量避开这个时候。

  地址:朝阳区东苇路金盏郁金香花园(8433 7403)

  开放时间:9:00-22:30

  票价:168元/人

  交通

  公交:641路小店路口站下,640、672路郁金香花园南门站下。

  自驾路线:机场高速至苇沟出口出来直行至东苇路,右转向南800米路西即到。

  餐饮:建议自带零食,这里的自助餐没有太多可圈可点之处,人多的时候补给也很难迅速到位,倒是度假村里的餐厅可以尝试一下。

  住宿:标准间480元/天,别墅套房动辄几千或万元以上。以上价格非周末一般能打5-6折。

  (责任编辑:李雅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