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音乐大礼全奉献 七场演出等着你(7)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24日11:55
恭贺新春“二人转”大拜年•精彩乐翻天恭贺新春“二人转”大拜年•精彩乐翻天

  恭贺新春“二人转”大拜年•精彩乐翻天

  时间:2011.02.07

  场馆: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

  180/280/380/580/780/980 套票:1000(580X2)/1500(580X3)/1500(780X2)/2011(780X3)

  “山不转水转,水不转人转,风风火火二人转,转不出的缘里缘外”。

  二人转的根,扎在东北农民的心里。有的农民说“宁舍一顿饭,不舍二人转”。今天,不但在东北的广大农村和城镇中流传着,在全国的部分地区,也有二人转的演出活动。

  央视《乡村爱情》的热播,更向我们展现了一幅东北农村青年的爱情生活画卷,轻松中带着喜庆与幽默、曲折中满含希望和力量。

  这一次,2011年2月7日,“赵本山家乡艺术团 团长胡海洋率领的二人转兵团将集聚北展剧场,为首都人民奉献一场风趣幽默、滑稽搞笑的欢乐盛宴。

  全国观众对二人转这一东北特色的文艺表演更加的喜爱,二人转这门东北土生土长的草根艺术,造就了许多有梦想的演员,随着多年的打拼,他们凭着不懈的努力在二人转道路上脱颖而出,使们全国的广大观众深深的爱上了他们!

                                                       (资讯提供:大麦网)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