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圣诞粉红飘 蛋糕店里找甜蜜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12月23日15:23

  甜蜜的蛋糕、饕餮的盛宴……圣诞节一步步地向我们靠近,味蕾早已蠢蠢欲动,需要在这个节日寻找新的滋味,体验不一样的圣诞味道。4家甜品的13款圣诞主题蛋糕为你的圣诞餐桌,度过完美的圣诞夜。

  甜品必买清单

  说到圣诞甜品大家其实并不陌生,甜蜜多样的巧克力、造型可爱的姜饼小人、装置精美的圣诞姜饼小屋、甜蜜可人的树根蛋糕、美味的派、甜蜜的布丁和芝士蛋糕都能成为圣诞餐桌的主角。

1.欢庆杯子蛋糕礼盒 (PieHouse)   2.小鹿的粉红马车蛋糕 (巴黎贝甜)1.欢庆杯子蛋糕礼盒 (PieHouse)   2.小鹿的粉红马车蛋糕 (巴黎贝甜)

  PieHouse

  美国式的甜蜜幸福

  派是极具美国风情的甜品,与cupcake并驾齐驱成为美国甜品舞台上的经典组合。圣诞节,选一款蛋糕装点圣诞主题,那就非红丝绒蛋糕莫属。派悦坊圣诞限量口味“红丝绒蛋糕”和“欢庆杯子蛋糕礼盒”新鲜上市,2011年1月6日前限量蛋糕和cupcake都能吃到!

  推荐两款圣诞甜蜜礼盒:

  红丝绒蛋糕:6寸149元、8寸219元、10寸379元,欢庆杯子蛋糕礼盒 1盒125元/5只装(每种口味1只)

  订购http://www.piehouse.com.cn

  Awfully Chocolate

  冬日的巧克力蜜语

  巧克力是浓情蜜意的最好体现,这里专心只做巧克力蛋糕,圣诞节如果选购巧克力类型的蛋糕,限量版的白巧克力蛋糕是今年的新选择哦!而且只在圣诞节推出的圣诞节传统树洞蛋糕一直都是经典款型。

  推荐3款圣诞巧克力甜品:

  传统树洞蛋糕、松露巧克力(仅限冬季)、白巧克力蛋糕(新品)

3.红丝绒蛋糕(PieHouse)   4.摩卡雪橇蛋糕(巴黎贝甜)   5.白巧克力蛋糕(Awfully Chocolate)   6.松露巧克力礼盒(Awfully Chocolate)   7.雪景缤纷圣诞蛋糕(面包新语)   8.魔法圣诞星(面包新语)   9.飞翔的雪人蛋糕(巴黎贝甜)  3.红丝绒蛋糕(PieHouse)   4.摩卡雪橇蛋糕(巴黎贝甜)   5.白巧克力蛋糕(Awfully Chocolate)       6.松露巧克力礼盒(Awfully Chocolate)   7.雪景缤纷圣诞蛋糕(面包新语)                        8.魔法圣诞星(面包新语)                9.飞翔的雪人蛋糕(巴黎贝甜)

  巴黎贝甜

  漫步梦幻童话世界

  跟随着圣诞老人的雪橇车和驯鹿,小精灵们一起来到巴黎贝甜的童话王国……伴随着圣诞欢快的歌声,漫步在童话世界里,分享甜蜜美味。这次圣诞节推出的系列圣诞蛋糕造型相当生动,口味更是宜人。

  推荐4款圣诞蛋糕:

  小鹿的粉红马车、紫色的期待、飞翔的雪人 158 元/款,摩卡雪橇 198 元

  面包新语

  甜蜜浸染魔法圣诞

  4款蛋糕粉嫩甜蜜,独特的黑芝麻蛋糕搭配桑椹芝士慕斯和野莓果,香橙做馅的黑巧克力慕斯巧克力味道十足,而微醺感觉的朗姆芝士慕斯绝对能将圣诞气氛烘托到最HIGH点。

  推荐4款圣诞蛋糕:

  魔法圣诞星168元、诺尔爸爸 145元、雪景缤纷138元、树洞小精灵108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