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烂驱逐冰寒 北京城中最美的圣诞风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12月17日10:26

  还记得在某个飘雪的圣诞夜,在一棵大大的圣诞树旁,装扮成小天使的女孩拦住我,热情地递来一张许愿卡。当时夜空中满是飞舞的雪花、耳边是欢快的圣诞乐曲、身旁是亲爱的朋友们,心情极佳,于是便许下了一个美好的心愿,并把它挂上了枝头。虽然许的什么心愿现已然不记得了,但那一刻的温馨快乐的场景却一直记忆犹新。

  这种仪式式的情节,或许并非人人都钟情,但至少美好的圣诞氛围一定会增加你的幸福感。那么城里什么地方最有圣诞氛围?看看哪儿的圣诞树最好看、最诱人,你就知道了。


朝阳大悦城朝阳大悦城

  圣诞夜的星光舞会

  地点:朝阳大悦城

  在朝阳大悦城前广场,堪称全亚洲最大的户外水晶灯璀璨华丽、光芒四射,闪耀灯光点亮疯狂圣诞购物季。从远处望去,这座水晶灯系列景观精致华丽、璀璨夺目。此次圣诞景观的主题是“星光舞会”,引用了水晶灯、芭蕾女孩和香水瓶等元素与圣诞树组合而成,营造出了一个奇妙的梦幻世界。水晶灯与芭蕾女孩两种元素的融合,与圣诞树碰撞出极具冲击力的视觉盛宴。如果晚上来到这里,你能看到不少的摄影师、“拍客”举起相机捕捉光影,不管是镜头里的人还是镜头背后的人,都洋溢着欢乐的神情,早已让人忘记了天气的寒冷。

西单大悦城西单大悦城

  魔幻世界寻好梦

  地点:西单大悦城

  在圣诞和新年之际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景观盛会已成为西单大悦城的传统之一。这个月初,西单大悦城再次邀请香港著名空间景观设计大师Andy Tong为其打造了主题为“Magic”的大型景观,提前点燃京城的圣诞欢腾气氛。此次圣诞景观覆盖户外广场、大堂空间、天幕金街及天幕圆厅多个建筑空间,紫色的魔术帽、飞舞的白色鸽子、晶莹剔透的巨型灯泡、憨态可掬的玩具熊,以及必不可少的雪人和圣诞树,在设计师的巧妙构思之下构成五颜六色的魔幻奇境,为顾客营构了一个奇幻的造梦天堂。在这个冬日,来西单大悦城的魔幻世界,给自己造一个梦。

  相关阅读:2010圣诞电影荟萃 电影院和蜗居都是王道

  2010北京圣诞音乐会一览表

  HIGH翻圣诞 2010北京演唱会大集结

  大话圣诞 2010京城圣诞话剧全集合

  2010北京圣诞购物季 四大商场逛不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