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烂驱逐冰寒 北京城中最美的圣诞风景 (2)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12月17日10:26

世贸天阶世贸天阶

  在天幕上许愿

  地点:世贸天阶

  在天幕的覆盖下,圣诞树显得特别的璀璨。你的心愿或者表白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发上天幕,接受大家的祝福。

三里屯VILLAGE三里屯VILLAGE

  艺术与圣诞的奇遇

  地点:三里屯VILLAGE

  绚丽的幾米《星空》特展巡回至三里屯VILLAGE南区,快来搭乘“银河巴士”一路前行,停靠在“星空巴士站”前,让我们一起透过孩子般清澈的眼睛看世界,聆听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吧!在这个欢乐的节日里,你不仅可以在南庭广场欣赏到幾米特别为三里屯VILLAGE量身打造的充满童趣天真可爱的圣诞“树”,还有散落分布在南区的bread n butter飞马艺术展将带领我们一同探知生活的美好与艺术的魅力。在北区梦幻灯光下打造的浪漫冬季里,你可以近距离欣赏建筑界泰斗Frank Gehry在华的首度个人建筑展;去杨画廊看看最新的“六+六:能量·承启”展览;到以太空间的第一回展上体验当代艺术领域的创造性行为;或者去babù泛视觉空间亲身感受一下非小众的艺术精神……种种圣诞奇遇将在三里屯VILLAGE为你一一点亮。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