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音乐大礼全奉献 北京七场演出等着你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24日11:55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经典作品视听交响音乐会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经典作品视听交响音乐会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经典作品视听交响音乐会

  时间:2011.01.22

  场馆:北京音乐厅 

  票价: 80/180/280/380/580VIP票 套票:480(280X2)/680(380X2)

  演出介绍:

  2011年1月22日春节小年夜的前夕, 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视听交响音乐会将在北京音乐厅拉开帷幕。届时北京青少年爱乐乐团80余人的青少年爱乐乐团将为您演奏多首久石让经典动漫音乐,《风之谷》、《天空之城》、《千与千寻》、《龙猫》、《哈尔的移动城堡》、《幽灵公主》、以及宫崎骏最新作品《悬崖上的金鱼姬》中的精彩片段伴随着温馨灵动交响音乐,对于喜爱“宫崎骏电影配乐”的观众来说,无疑是一次视觉和听觉的绝佳享受。

  久石让以他那充满童心,却又能够阐释哲理的灵性创作, 被人们称为触动灵魂的乐者,他与宫崎骏完美合作的一部部动画大作《风之谷》、《天空之城》、《魔女宅急便》、《幽灵公主》、《千与千寻》等,那悠扬灵动的旋律,在国内培养了一大批动画迷和久石让的拥戴者。久石让那充满童趣而触动灵魂的音乐,在这纯真质朴的青少年乐团的倾情演绎之下相得益彰。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