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周末哪里找温暖 自驾周边4大温泉泡一泡(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22日16:19
温泉小贴士温泉小贴士

  温泉美容之道

  沐浴温泉不仅能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且温泉本身的矿物质的美容、美肤效果更为突显。正因如此,泡温泉受到众多爱美人士偏爱。若想得到最佳美容功效,那就别忘了以下的温泉美容之道。

  泡汤前仔细清除彩妆

  泡温泉前的卸妆,是美肤的首要环节。干净的肌肤才能确实吸收温泉中的矿物质成分!先沐浴再进入汤池。

  沐浴清洗最好花十分钟的时间来做,这样可加速血液循环,从而让温泉中的矿物质更有时间进入皮肤内。每十分钟休憩一次,每次泡汤不宜过久,大约十分钟的时间就该离池休憩一次。休息的时间也可在十分钟左右,如此往返三五个回合,身体会感觉异常舒服,皮肤也自然紧致而有光泽。泡汤完毕先拍化妆水,泡汤结束后用化妆水拍打脸部。这样能使胀开的毛孔迅速收缩,肌肤更加滋润,同时易保留温泉中的有益物质。敷面膜或按摩最佳。最后,敷一个保湿面膜或是同时利用按摩油为手足做个小按摩,将使你的温泉美容全程划上最完美的句号。再喝点矿泉或是绿茶,为身体及时补充水分,也是最有效的美容、健康之法。

                                              (来源:中新网)

  新浪旅游周边游官方微博开通啦!周末聚好玩:http://weibo.com/weekends

  每天都为你带来精彩~还有参与有奖活动,小礼品多多~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