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周末哪里找温暖 自驾周边4大温泉泡一泡(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22日16:19
巢湖市东庵森林公园巢湖市东庵森林公园

  合肥半汤冷热泉各半

  在巢城东北十余里的汤山山麓有着常流不息的半汤泉水,是由于此处有冷热泉眼48只,冷热各半而得名,最高温有71℃。不过不用担心,这里的泉水经过冷热泉水的混合后洁明清澈,一般在55℃。现在这个季节,每到早晨,泉流经塘沟,水面上满是片片白云般的雾气,令人恍恍,如入胜境。半汤泉水虽不及其他知名温泉乡那般的形式多样,但泉水含有30多种活性元素,在国内罕见,是纯粹享温泉的好地方。

  精彩路标:

  巢湖市东庵森林公园,自然景观千姿百态,森林景观多姿多彩,人文史迹源远流长,身临其境有世外桃园之感,是现代人休闲度假的极佳去处。姥山则耸立在浩淼烟波的巢湖湖心,隆冬时节,瑞雪皑皑,银装素裹,岩下冰锥,树上琼花,胜似琉璃世界。其他还有银屏仙人洞冶父寺景区、姥山文峰塔、王乔洞摩崖石窟、西楚霸王灵祠等。

  温馨贴士:

  据当地工作人员介绍,半汤温泉中含有适量的氮气,所以有镇静、止痛、消炎、脱敏、改善血液成分、增强体质等多种治疗作用。

  自驾线路:

  上沪宁高速再转至合宁高速,延路标指示前行即可。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