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摩天轮PK复古老街 上海约会出新招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14日11:17

浪漫摩天轮浪漫摩天轮

  12月来了,载着期盼圣诞的浪漫,以及来年的憧憬,它被誉为最浪漫的月份。

  别忘了为心爱的她 (他)找寻新的幸福地标,也别忘了和忙碌一年的亲朋好友团聚。我们在这里推荐你惬意的都市约会地标,载爱一程,载温情一程。

  给浪漫的你——童话中的都市摩天轮

  传说,摩天轮的每个盒子里都装满了幸福。当你仰望摩天轮的时候,就是在仰望幸福;当你渴望得到幸福但幸福却迟迟没有到来的时候,那么,请试着坐上摩天轮等待它慢慢升高——对了,一个满载着幸福的摩天轮来到了你的身边——12月18日,西藏北路,上海大悦城开幕,一个超高摩天轮即将缓缓升空,载着时尚,载着浪漫,载着幸福……

上海大悦城上海大悦城
上海大悦城上海大悦城

  [爱情之约]

  如果你正沉静在甜蜜的爱情之中,这里为你和你的他准备了甜蜜诱人的满记甜品、口感细腻的ColdStone,还有时尚随心的DQ。带着甜蜜的回味,你们可以走到顶层,这里全新开幕的顶层电影院为你们准备了视觉、听觉的饕餮盛宴。当你们惬意地看完一场电影,或者可以再到二楼鞋区来个购物之旅,为走累了的脚轻松一下:从 Nine west 、Steven Madden、UGG 到 ESPERANZA、Charles&Keith、CPU等,这里为你全力打造的时尚鞋区,将会让你流连忘返、满载而归。

  甜品、电影和SHOPPING三部曲,你们的浪漫之约,也是这个城市的小夜曲。

  [友情之约]

  爱情当然不是人生的全部,如果你的他还没到来,那么,你和你的闺蜜也可在这里度过闲适时光。这里为你们精心准备了魅力提升二重奏:美,由内而外。首练内功,日本的ABC Cooking Studio——这是现在日本女白领最时尚的休闲方式——从营养知识、厨艺提升、美食品评等角度全面提升女性对于厨艺的理解。这同时也是 ABC CookingStudio第一次在中国开店,最新鲜的厨艺体验就从这里开始。美,内外兼备。至于外在,这里为你和闺密们准备了两招:化妆和美衫。这里几乎云集了所有的国际化妆品大牌,例如Segami药妆店,属于日本现在最流行的原理性护肤,从药理的角度来美化你,还有 Sephora、M.A.C、L’occitane、BVLGARI等。当然美衫也不甘落后,Mango、JOYRICH、CK、GUESS、PEACH JOHN、Moussy等,每一家均可成为你衣橱中最常备的时装品牌之一。

  美丽,内外兼修,你们的闲适之旅,让城市生活更加美丽。

  [同事之约]

  职场中,你也许有无奈,你也许有困惑,但,工作着一定是美丽的。更何况,下班之后,你还可以约上几个天天相见的同事一起来到这里,因为这里除了摩天轮,还有美食,更可以无所顾忌地高歌一曲。

  这里聚集了广州蕉叶、杭州外婆家、韩国权金城,还有望湘园、豆捞坊……香辣甜酸,总有一味属于你的口味;饭后高歌,同事之间,要点当然是好听不贵,上海歌城就落户在此。你和我尽情欢唱,让所有不快与疲惫随着黑夜一起消失,明日太阳照常升起的时候,你跟这个拥有摩天轮的世界注定有个浪漫之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剩地处南北海岸线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