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周末哪里找温暖 自驾周边4大温泉泡一泡(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22日16:19
宁海南溪温泉宁海南溪温泉

  宁海南溪温泉水入房

  都说宁海的南溪温泉是出名的清冽,在南溪温泉森林公园内的四星级天明山温泉度假酒店里,每个客房里都接进了温泉水,沐寓洗脸24小时温泉水不断。躺在浴缸里便可领略“温泉水滑洗凝脂”的滋味。宾馆的一些套房中还安装了按摩浴缸,想必在那里泡温泉更加舒畅。酒店一侧有个能一次接待500多位客人的大型温泉浴场,还有各种特色泡汤池:酒泉、咖啡泉、激情涌泉寓私家温泉包厢等。洗洗泡泡,成了住店客人的一大休闲内容。

  精彩路标:

  温泉景区内有仙人谷、卧龙谷、锦绣谷、闻莺谷等多个景点。游客徜徉于此,可在森林公园这个大氧吧中呼吸点新鲜空气。酒店旁边还有五星级度假别墅区,各式漂亮的别墅加上清幽的环境,漫步其中倒也悠闲。

  温馨贴士:

  到宁海去,前童古村不能不游。这座文化深厚的江南名镇中,潺潺溪水挨户环流,家家连流水小桥。游玩古村,可以去尝尝当地小吃,里嫩外脆的麦饼,清香酥脆的麦糊头。

  自驾路线:

  从上海出发走沪杭甬高速公路,过宁波服务区右转走同三高速到宁海出口下,经梅林、深圳镇到天明山温泉大酒店。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