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万圣节这里找南瓜 万种姿态让你挑花眼(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26日14:29

南瓜金字塔
南瓜金字塔

  广场上的南瓜金字塔上摆满了小型南瓜,在温室展示大棚的入口处游客可以购买自己喜欢的南瓜,雕刻出自己钟爱的“杰克灯”,重温万圣节的激情。

各种各样的南瓜
各种各样的南瓜

  万圣节的主要装饰物就是南瓜,因此在这里凭借得天独厚的南瓜优势曾经就举办过万圣节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的中外游客。万圣节象征之一的“杰克灯”就是将南瓜掏空,在外面刻上笑眯眯的眼睛和大嘴巴,再在瓜中插上一支蜡烛,把它点燃,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万圣节南瓜头,在这里可以找到制作不同大小“杰克灯”的南瓜。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