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在京城 与鬼怪一起跳舞(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10月25日15:58

  一年中的大小节日从不会被敏锐的夜场经营者们错过,每逢万圣节就是他们的各种鬼点子、怪主意登场的时刻,要想出各种吓唬人的招式不落俗套,还要让参与者们觉得物有所值。虽然今年的万圣夜赶在了周日,但这一年一回花钱被吓的机会可别错过——前提是你不怕鬼、不怕黑,又不怕熬夜之后起早。


THE PARK
THE PARK

  明星之选

  明星酒吧“吸血鬼”主题派对——现实版“暮光之城”随着《暮光之城》和《真爱如血》等影视剧在全球的热映,吸血鬼话题再次风靡全球。吸血鬼不再 是恐怖、丑恶的,也搬出了阴森简陋的古堡,取而代之的是帅气、高贵、完美的综合体。“吸血鬼”一直是万圣节的座上宾,今年北京城内大小明星最爱去酒吧就要 数的工体西路the park了。

万圣节
万圣节

  而在万圣节的这段恐怖日子中,the park又以“吸血鬼”为主题办起了化妆舞会。只要你精心装扮,走到服务员面前问一声“看爷我像吸血鬼不?”,如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就会有意想不到 的惊喜哦!我是要扮成Robert Thomas Pattinson呢?还是扮成《惊情四百年》中的Gary Oldman呢?在the park的公园里,让我们开始吸血吧。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西路8号(coco banana楼下)

  相关阅读:

  周末聚好玩第二期:万圣节序曲——抱着南瓜与鬼共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