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在京城 与鬼怪一起跳舞(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10月25日15:58

  


万圣节
万圣节

  情调之选

  地点:CJW

  活动:爵色魅影之夜

  时间:10月31日

万圣节
万圣节

  爵士+鬼魅,这样亦雅亦邪的奇妙组合只有在这里能找到。弥漫着神秘气息的西式鬼宴, 激情魅惑的现场爵士乐,还有黑天使、骷髅人、蝙蝠、女巫一起出动给这场大餐加点料。

万圣节
万圣节

  CJW为万圣节度身定制了超值优惠的“鬼宴”,每一款都造型鬼怪且口味尤佳,包括:血色蜘蛛汤——墨西哥番茄浓汤佐酸奶油和小鱿鱼、鬼屋僵尸——青柠蚝油鲜贝刺身配牛油果酱及脆干葱丝、地狱之肴——香烤大西洋深海黑银鳕鱼配南瓜泥烩饭等等,在这个狂欢的夜晚,带给你感官和味蕾上的双重特别享受。当晚,CJW特聘的五人爵士乐队更将倾情演出,表演歌手是不久前被美国黑人音乐协会授予了大使荣誉的Micki Murphy女士。

  夜幕降临之后,桌上烛光摇曳,舞池里乐队深情演绎,跟随CJW爵士乐的旋律和节奏在转身回眸之际做一回最“魅”的自己。

  地址:朝阳区光华路9号世贸天阶L-137号CJW

  消费:每位138元享用3道菜式或188元享用5道菜式

  提示:鬼宴供应:18:00~22:00,特饮供应:22:00~01:00,爵士表演:20:45~01:35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