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在京城 与鬼怪一起跳舞(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10月25日15:58

万圣节
万圣节

  活力之选

  地点:欢乐谷

  活动:万圣欢乐节

  时间:10月15日~10月31日

  欢乐谷的万圣节活动将从10月中旬开始,持续半个月的时间。其间每天入夜后,中外古今数百名各式各样的大鬼小鬼分布在欢乐谷三大主题区内,等待着游客们的探寻。

  在欢乐谷入口处将设立庞大的装扮工厂,游客朋友可以任意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把自己装扮成各种魔鬼精灵,加入到热闹的狂欢队伍当中。欢乐时光广场上进行的假面狂欢派对带有浓郁的异域文化色彩,艳丽夸张的意大利魅鬼、绚丽变幻的好莱坞艳鬼、激情炫酷的圣马可广场风流鬼、以重金属音乐为伴萦绕在纽约街头落魄鬼等等,群鬼盛装聚集在灯火溢彩中,狂欢起舞尽显魅力。每晚在欢乐时光小舞台上更有T台服装秀、假面舞蹈秀、万圣情景剧和重金属音乐秀等精彩演出,非常值得期待。

万圣节
万圣节

  蚂蚁王国区一直被誉为孩子们可爱的卡通王国,届时这里也将变身成为梦幻的精灵世界,艳丽的色彩与欢快的音乐,在互动和游戏中营造一个充满童话色彩的王国。香格里拉区以异域魔窟为中心,将化身为京城最大的“鬼屋”。众多“武林高手”与黑暗舞者们火辣PK,掀起一场“舞林盛会”。

  每晚8点,阵容最庞大、气势最震撼、最光怪陆离的万圣夜光大巡游准时亮相。南瓜鬼、万圣美女、鬼旗兵仪仗队、卡通精灵、侏儒鬼、高跷鬼、吸血僵尸、木乃伊以及无数游荡在园内的幽灵鬼怪,在散发着奇光幻影的夜光彩车的引领下与游客一同穿越三大魔幻区域,并一同参与万圣夜热舞狂欢。此次活动,除了精彩纷呈的万圣主题表演和互动游戏外,更有全新升级的游乐设施让游客一一体验。

  门票:每晚6点以后参加夜场活动,通票60元/人,大学生凭本人有效学生证件可享受夜场30元/人的优惠。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