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万圣节这里找南瓜 万种姿态让你挑花眼(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26日14:29

看起来很可口
看起来很可口

  南瓜大餐

  园区内研究人员充分利用南瓜的这些营养价值及食疗,开发了一系列的养生保健南瓜菜谱,如南瓜汁、南瓜饭、南瓜羹、南瓜糖、南瓜养生汤等,发挥不同品种南瓜各自的风味,最大程度的保持营养价值,色香味俱全,老少皆宜。

  小常识:南瓜含有淀粉、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B、维生素C、氨基酸和活性蛋白、脂类物质和钙磷等成分,不仅有较高的食用价值,而且还有着不可忽视的食疗作用如润肺益气、化痰排脓、驱虫解毒、治咳止喘、疗肺痈与便秘,并有利尿美容等作用。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