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暖秋进行时 吃饭晒太阳去(6)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0月12日11:49

  小酌一杯酒吧


芭芭露莎
芭芭露莎

  芭芭露莎

  上海闹中取静的独栋洋房餐厅不少,但像芭芭露莎集天时地利于一身的餐厅还是占少数,位处上海心脏的人民公园内,树木花草环绕,依傍在荷花池畔,多少给这栋洋房增添了不少风情。露台朝南,一楼的露台餐厅巧妙地用圆弧玻璃顶遮住了,二楼的小露台非常适合端着酒杯吹晚风,白天云淡风清,夜晚灯影迷人,不失为与三五好友品聚的好去处。

  各式鸡尾酒是芭芭露莎的招牌,十分受欢迎。比较特别的是还有各种水果口味的水烟提供,成为喝酒聊天聚会的不二选择。人气之高,如果不想等位,还是提前预约吧。

  芭芭露莎,黄浦区南京西路231 号人民公园内人工湖,近黄陂北路,(63180220)

  花马天堂

  精致云南菜,花马天堂的妖娆、异域风情在这家延安东路店体现得淋漓尽致。顶楼是露天位,鸡尾酒都是70 元/杯,看不到外滩,看得到高楼,天气凉爽的时候饭后上去坐坐还不错。

  花马天堂,黄浦区延安东路17 号甲,近四川南路(6330 0967)

  Club Vietnam

  位于巨鹿路上的小洋房里,环境自然是好的没话说,二楼的露台非常宽敞且时尚,白色的沙发在夜间衬着优雅的灯光,私密性非常好。吹着晚风喝小酒,是三五好友相聚和小情侣们约会的好去处,环境将气氛点燃升温。餐厅主要做越南菜,吃腻了泰国菜的朋友可以来此处换换口味,生牛肉汤河粉非常受欢迎。酸酸甜甜的味道,在凉爽的初秋非常开胃。

  Club Vietnam,静安区巨鹿路889 号11-12 号楼,近常熟路( 6445 8082)

  Blue Frog ( 金桥店)

  坐落在碧云社区里,独栋房子,餐厅走的是美式风格,自然免不了量大这一说,忘记“热量”吃的就是实在嘛。夜间摇身一变,在典型的蓝色灯光主题下,变成妖娆的酒吧,价格十分合理。露台很大很宽敞,景致非常好,这里远离市区的喧嚣,没有钢筋丛林的高度压力,多了几分绿色心情。不同于其他club 和bar 的人挤人感觉,这里多的是份闲适,点杯酒坐在露台,适合与朋友们谈天说地,是周末放松度假的好地方。

  在蓝蛙,点一份经典汉堡,大口喝啤酒,实在是大快朵颐酣畅淋漓。周一汉堡买一送一,七点前啤酒买一送一。坐在这里放眼的绿色草坪和树木提供的负氧离子,为这家店加了不少分!

  浦东新区碧云路633 号体育休闲中心1 楼R3,近云山路( 5030 6426)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