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暖秋进行时 吃饭晒太阳去(3)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0月12日11:49

  最佳时段 傍晚夕阳


艾露法国餐厅露台
艾露法国餐厅露台

  艾露法国餐厅露台

  艾露法国餐厅露台位于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11 楼,地处人民广场市中心,风景宜人,格局雅致,在绿色植物的掩映下尽显浪漫情怀。在凉风的吹拂下人民广场美景饱览无余。艾露的天台还特别推出创意无限的法式tapas 美味小食,荣获诸多殊荣的法国大厨万迈克特别制作了10 道特色小食。夕阳西下,在艾露餐厅的天台上,烛光闪耀,美食与美酒搭配,尽享法式浪漫情怀。

  艾露法国餐厅,南京东路789 号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11 楼(33189999-7022)

  南蛮子(陆家嘴店)

  没去过南蛮子这家浦东店的人,肯定会纳闷,开在地下一层的店,也能晒到阳光?没错,这家南蛮子确实在星展银行大厦的地下一层,不过,人家的地下一层,可是个露天的下沉式餐饮广场,在这个院子里享受南蛮子特有的傍晚时分啤酒买一送一的happy hour,还有东方明珠供近距离观赏呢。

  除了进口啤酒,这里的云南风味的云腿配云南奶酪和云南特色的蒙自过桥米线,都值得一尝呢。

  南蛮子(陆家嘴店),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1318 号星展银行大厦B9,近东园路(5015 1520)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