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暖秋进行时 吃饭晒太阳去(4)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0月12日11:49

艾利爵士餐厅露台
艾利爵士餐厅露台

  艾利爵士餐厅露台

  我们断言,洛克外滩源会成为上海五年之内最红的地标场所,而能够将外滩源的全貌尽收眼底的,也只有在半岛酒店的艾利爵士餐厅露台了,艾利的 view 特别的地方在于,五层楼左右的高度实在是观景的最好海拔,无论是对面摩天楼扎堆的陆家嘴,还是新外滩的景色,都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你的眼前,最特别的一点 是,在上海,你若想清清楚楚地看到原英国领事馆的全貌,这里是最理想的地点,最适宜的观景时间无疑是秋季的黄昏至夜晚,一边是绿树庇荫下的百年老洋房,一 边是外滩的壮阔天际线,一边又是华灯初上的陆家嘴,怀旧、摩登,现代,一瞬间可以体会几乎上海的所有情绪,艾利爵士餐厅露台值得一坐。

  艾利爵士餐厅露台,黄浦区中山东一路32 号上海半岛酒店内(23272888)

  锡伯新疆餐厅

  位于常熟路上的锡伯新疆餐厅,新派之中带着传统,那里有许多我们从前不曾熟悉的新疆各民族特色佳肴,更有一个大大的露台,可以在傍晚时分,坐在露台上大嚼新疆有机羊肉制成的烤羊肉串,配上大个的馕和手工酸奶,这个夕阳晒得很异域。这个露台是朝西的,傍晚的阳光会耀眼些,毕竟要下山的太阳不会毒辣到哪里去,况且露台挺大,找个不那么晒的位置也不难。

  锡伯新疆餐厅,静安区常熟路83 号3 楼,近巨鹿路(5403 8330)

  hoF Wine Bar & Brasserie

  以致命巧克力而小有名气的hoF在星展银行大厦下沉式广场开了另一家西餐店,装修现代简洁,秉承一贯的简约风格。露天座可以仰视东方明珠,虽然置身于钢筋丛林里,却有种躲在暗处看世界的感觉,很妙!在繁华的陆家嘴下班后,不妨来这里小坐,点上一杯上等的红酒,品尝出彩的巧克力甜品,幸福感也就油然而生。既然是wine bar,红酒自然是拿得出手的,在这里却能以平民的价格品尝,实在可贵!除此之外,C 屋招牌巧克力,个个香醇厚实,满口的幸福感,压力顿时烟消云散!

  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1318 号星展银行大厦下沉式广场8 号商铺,近东园路( 5010 0800)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