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暖秋进行时 吃饭晒太阳去(5)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0月12日11:49

  休闲下午茶之咖啡厅


Kommune 公社
Kommune 公社

  安福会露台

  在安福会秋日华美的午后,甜酒无疑是应景的佳品。馥郁的口感映衬出空气中特有的甜美气息,美妙的花香在召唤窗外浓荫下的果实。安福会新近推出了“醉月”甜酒下午茶特惠系列:108 元:Zonin Asti 气泡酒+鹅肝+ 巧克力chess+ 小点,128 元:Torres Moscatel 甜酒+ 鹅肝+ 巧克力chess+ 小点,168 元:Mibuel.Torres.Riesling 甜酒+ 鹅肝+ 巧克力chess+小点,享用甜酒套餐,即可以半价续点咖啡或茶,下午茶时间11:00-18:00。

  安福会,安福路284 号,近武康路,话剧艺术中心旁(3210 0888)

  Kommune 公社

  田子坊内人气最高的露天餐厅之一,海派四合院的小格局下,沿着小径整齐地排列着一张张餐桌,伴着川流不息步履缓慢的游客,和煦阳光照耀下,实为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愉悦感。在公社,露天位永远比室内的座抢手,在屋后的窗沿边,还搭出了另外的小露天座,狭窄的小巷中,没有太阳,却另一番滋味。

  公社的老板是外国人,走的是欧美式典型的cafe 路线,有可口的三明治、意面、色拉等等,提拉米苏,cheese cake也是量大用料十足,更特别的是,冰饮用牛奶瓶装,热饮用碗装,这样品尝咖啡是不是更为大快朵颐呢?!

  Kommune 公社,卢湾区泰康路210弄7 号四合院田子坊内,(64662416)

  藏珑坊

  被网友认为妖气十足的地方,位处异域风情万分的东平路,门面虽小,但是内在十分丰富。大白天的餐厅内,灯光昏暗,倒是朝南的露天座更有感觉。穿过一楼的店堂,被绿色植被环绕下,有几张露天桌,抢夺眼球的却是一个独栋的玻璃屋,里面的沙发座和大大的落地玻璃窗,更有置身热带雨林的感觉,特别是在下雨天,显得特别清新,此时来下午茶,或是小酌几杯,感觉很温馨。

  藏珑坊的下午茶分为68 元/ 位和128 元两位的价格。甜品非常出色,特饮“藏珑之珍”水果茶,加入了苹果,青柠等新鲜水果粒之后,立刻口感上升!非常值得一试。

  藏珑坊,徐汇区东平路9 号,近衡山路( 6473 1021)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