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低卡”的名义寻找上海日式甜点(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旅游时报 | 2010年08月31日14:42
神户六甲牧场的冰激凌味道香
神户六甲牧场的冰激凌味道香

  凡事都有两面性,所谓鱼和熊掌不能兼得,让人无从选择。在城市里,女孩子们聚会,最喜欢的事情是什么?吃甜品肯定能排到前三名。吃着甜品谈论的话题又是什么呢?无非是感情、衣服包包,当然还有一件大事件——减肥啊、脂肪啊之类的。于是吃着甜品谈减肥就成了一件好笑的事情。谈笑风生间,吃下去的甜品就不折不扣地转化为了皮下脂肪,身材吹气球般地膨胀。但是,甜品,怎能把你舍弃?就像意面之于加菲猫;鱼丸之于麦兜,女人们对甜点的热爱仿佛与生俱来。好在在一衣带水的邻国日本,有许多甜品店在满足人们口腹之欲的同时,也照顾到了女性对健康和身材的要求。更让人兴奋的是,最近这些甜妞的“救世主”们纷纷入驻上海市中心。不管是点心类还是冰激凌类,都让你在享受美味的同时能拯救“脂肪”。以低卡路里的名义寻找上海日式甜点,一起出发吧!

royal shen的法式面包
royal shen的法式面包

  轻食小点类

  ROYAL SHEN

  地址:美罗城五番街

  特色:经过日式改良的西式点心

  价位:15元

  推荐:蓝调棉花糖。粉红草绿的双层夹着浓郁的草莓泥和爽心的柠檬味,特别适合当做夏天的轻食。

  优惠活动:最近,原价7个18元的组合装,现在卖15元。原价15个36元的组合装,现在卖30元。

  与通常印象中的日系清新风不同,ROYAL SHEN的店面基调采用的是整片的鲜橙色,镭射灯打在ROYAL SHENProduced by @live 大阪的店名上,简单却张扬,一股欧美风的做派。西点师傅是日本人,但在西方学过西点制作,所以口味上稍作了写本土化改良,牛油味甜味没有那么重,加上一口一个的迷你SIZE,七个品种一次尝遍也是小case。

  冰激凌类

  Razzle Berry

  地址:美罗城五番街

  特色:环境奇特

  价位:每杯18元起

  推荐:冰优乳、零脂肪酸奶冰激凌、热带天堂可爱杯。

  你见过卖冰激凌是用黑色吧台的吗?你尝试在水晶大吊灯下、亮粉漆皮沙发里吃冰激凌吗?Razzle Berry就是一个奇特的地方。

  blingbling的装修风格、好玩的配料搭配、零脂肪的酸奶冰激凌……Razzle Berry无一不点中了女孩的死穴。所以,在店里买冰激凌,你会感到不停有闪光灯闪烁,身旁的美女在等单的过程中也不放过机会,互拍自拍留影纪念。此外,普通的小杯、中杯、大杯摇身一变成了“可爱杯”、“性感杯”、“诱惑杯”。配料也走起了奢华风:草莓是叫做“粉水晶”,豆沙是“黑曜石”,奇异果是“绿宝石”,杏仁是“象牙”……

  Razzle Berry的冰优乳其实是一种清新、浓郁的富含活性乳酸菌、低糖甜品。它的口感结合了冰淇淋光滑细腻和果泥刨冰酸舔清爽的味道。让人吃完一大杯也不会有负罪感——因为它是零脂肪的!

  神户六甲牧场

  地址:美罗城五番街

  特色:纯粹

  价位:18元

  推荐:牛奶抹茶双拼、冰优乳、零脂肪酸奶冰激凌、热带天堂可爱杯

  路过神户六甲牧场,看了柜台几秒钟,服务员突然间把一小杯冰激淋放到面前让我试吃。软冰激凌嘛,本来想想没什么特别的,没想到一入口就被惊艳到了。浓郁的牛奶味道让人沉醉。冰激凌只有三个味道,牛奶、抹茶和巧克力。虽然品种单调了点,据服务员说,因为口味多都是要加其他材料的,他们用的是纯粹的原材料,所以只做三种味道,健康自然才最好。

  六甲牧场本来是牛奶品牌,现在做冰激淋,牛奶120度高温3秒杀菌,营养成分保留的很好。这里的软冰激淋就是纯粹的牛奶和糖做的,连水都不加。牛奶味的浓郁芬芳,一点也不会腻,很清爽;抹茶味道的也很正;巧克力稍微有点苦。

  美润日本牧场

  地址:龙之梦

  特色:冰沙口感的冰激凌

  价位:15~25元

  推荐:抹茶、樱花味冰激凌

  美润日本牧场冰淇淋Milne是同是来自日本的冰激凌小店,店面非常可爱,远远望去LOGO就是一头小奶牛。冰激凌的口味很丰富,所有原材料均是从日本进口。最近抹茶和樱花因为日方缺货暂时没有供应。记者买了酸奶口味的,小小的一杯样子也很可爱,但是奶香味没有前者的浓,有点偏冰沙的感觉。缺点就是融化得很快,买了之后要赶快吃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剩地处南北海岸线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