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春日出游赏花宝典(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成都市 | | 2010年03月26日11:04

  和煦的春风奋力吹走了寒冬,吹走了雪花纷飞的日子,吹来了暖阳,吹醒了花儿,送来了灿烂的春天。春天到,百花开,赏花时节到来,在自然的怀抱中放松身心,在花的芬芳中与爱人牵手相伴,欣赏着春风描绘出的绚丽色彩……春天赏花多么惬意的事。


郁金香

郁金香

 

  彩色浓情:郁金香

  推荐指数:★★★★★

  线路:石象湖

  雨水与阳光的充足使今年石象湖的郁金香开得格外的娇艳与热烈,初绽的花儿娇艳欲滴,玲珑可爱,如少女羞涩的笑容惹人心动,怒放的花儿则犹如酒杯,明艳而高雅,散发着一种让百花折腰的气质。郁金香与生俱来的美丽与高贵已让人惊叹,而400万株郁金香漫山遍野的盛开则是一种无法用言语描述的壮观!

漫山遍野的郁金香

漫山遍野的郁金香

 

  郁金香漫山遍野的绽放,朵朵饱含热情,红的鲜艳、粉的娇媚、黄的明丽、紫的典雅、黑的高贵,还有许多双色花型和复色花型,色彩缤纷,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站在石象湖数百亩的草坪上放眼望去,不同品种的郁金香成片的盛开着,灿烂夺目。

桃花

桃花

  粉色浪漫:桃花

  推荐指数:★★★★☆

  线路:龙泉、凤凰山

  在春天明媚的阳光中去看桃花,不能不说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漫步在暖洋洋的春光中,漫山遍野粉红色的尤物,让你在春天感受到一种粉色的浪漫。

  说到看桃花,龙泉的桃花节是不得不去的。在花海中,随意选择一家农家乐喝喝茶,斗斗地主,铭刻下“人面桃花相映红”的浪漫感受。虽然今年桃花节开幕的时候大多数桃花都还是“犹抱琵琶半遮面”,但最近两天桃花已经开放了许多,相信这个周末去的时候,正好可以赶上桃花第一周的花期。如果不想去龙泉的话,成都的凤凰山也是一个看桃花的好去处,没有车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坐99路公交车到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成都市 Chengdu

成都是一个耐人寻味的地方,因其常年笼罩在雾霭之中,所以有着“雾都”的雅称。成都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川菜、川剧、美女、惬意生活以及历史故事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在这块土地上,演绎过许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