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玩武汉八大人气赏花地图(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武汉市 | | 2010年03月22日15:06

    虎年的春天,樱花、油菜花、桃花等等似乎开的特别早,看看武汉有哪些赏花踏青之地,让我们静静的去感受这份春意盎然!


武大樱花

武大樱花

樱花

    说到春季赏花,自然想到樱花,要想体会真正的花之美,就去看看樱花,4月是樱花最盛时。

  推荐玩乐地图:武汉大学、东湖樱园

  花期:3月中下旬至4月上旬

  出行tips:武汉大学乘公汽522、724、608、401路武汉大学站下。东湖樱园乘401、402、515、413、36、709等东湖樱园下。

  美食:武大周边有很多便宜又具口味的小吃,东湖附近有多家农家餐馆,平时就有很多市民开着车去品尝,像醉香隆水上饭庄、大自然餐厅等都是不错的选择,价位比较适中。

桃花

吴家山走马岭桃花美景

桃花

    在中国,桃花一直以来都离不开爱情两个字,人们常说桃花运,就是因为桃花能给人带来爱情的机遇,所以,在春天这个欣欣向荣的季节里不要忘记去看看那妖艳的桃花。

  推荐玩乐地图:东西湖吴家山走马岭、荷包湖农场一带。

  最佳赏花期:3月中下旬

  出行tips:市内乘坐546.737.505.560.741.222到吴家山三秀路下车,再转乘“吴家山至新沟镇”的中巴至走马岭、荷包湖一带下车,车票价约3元。

  美食:东西湖区有很多吃农家小菜的店子,味道还比较正宗。

梨花

梨花

梨花

    “巧笑解迎人,晴雪香堪惜”。武汉市郊汉南地区成片梨树盛开,洁白如雪,香飘四溢。

  推荐玩乐地图:武汉汉南区梨园

  最佳赏花期:3月中下旬

  出行tips:从傅家坡长途客运站乘车直达或坐长途巴士。

  美食:可自带干粮、也可到尝尝当地的农家小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武汉市

武汉,华中地区最大都市及中心城市,中国长江中下游特大城市。世界第三大河长江及其最长支流汉江横贯市区,将武汉一分为三,形成了武昌、汉口、汉阳三镇隔江鼎立的格局,唐朝诗人李白在此写下“黄鹤楼中吹玉笛..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