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五大温泉 做娇颜焕发女人(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从化碧水湾 | | 2010年03月23日10:41

  早年间山口百惠的《伊豆的舞女》让国人见识了日本古老的温泉泡法,也让很多人对泡温泉有了最初的联想,不过时间到了今天,泡温泉已经是很平常的事情了,尤其是广东,到处都是丰富的温泉资源,广东温泉水质之好,享誉全国,这让我们享受泡汤之乐再不是件难事。


聚龙湾火龙洞泉

聚龙湾火龙洞泉

 

  聚龙湾温泉享玫瑰浴

  说到温馨浪漫的环境,自然是少不了温泉。回暖的春天,正适合泡温泉。清远市佛冈的聚龙湾风景秀丽、树木苍翠。一次浪漫的温泉之旅,值得考虑选择水质优质、环境也颇得好评的聚龙湾。

  聚龙湾天然温泉度假村占地面积 27 万多平方米,是集住宿、餐饮、娱乐、运动、会议于一体的旅游度假村。

  度假村独具东南亚园林风格的露天温泉区,拥有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2500 平方米人造海浪常温池,40余个特色各异的温泉池错落有致地分布在绿树林荫之中。仅10°C 的冰泉、暗藏洞天的人造溶池、飘香四溢的玫瑰池、晶莹剔透的水晶宫、各种功效的药浴池、特殊疗效的天然石板温泉热炕,都是有自己特色的地方。

龙门铁泉黄金泉

龙门铁泉黄金泉

 

  龙门铁泉泡黄金汤

  龙门铁泉有“亚洲第一泉”之美誉,位于惠州市龙门县王坪镇。区内三面环山,林木苍翠,空气清新,环境幽雅。龙门铁泉旅游度假区设有800多个床位,680多个餐位。会务中心、歌舞厅、烧烤场、购物中心、理疗按摩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这里的温泉可不只是泡的,可以玩出种种的新花样。温泉冲浪、温泉漂流、温泉蒸汽浴,甚至连瀑布都是温泉,48个舒适享受的特色温泉加上45个冷水娱乐项目,让你玩到乐翻天。龙门铁泉有着十分丰富的温矿泉水资源,和日本流行的“黄金泉”属同一水质。这里的泉水含有48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矿物元素,因含铁量丰富而被称作黄金泉。

  资讯加油站:

  自驾线路:东莞——广惠高速——惠河高速——金龙大道——龙门县城往新丰方向12公里。

碧水湾被誉为“岭南第一温泉”

碧水湾被誉为“岭南第一温泉”

 

  从化碧水湾叹流溪水

  被誉为“岭南第一温泉”的从化温泉,明清时期就名扬天下,而位于流溪河畔的碧水湾温泉度假村,四周峰高谷深,云雾缭绕,绿树葱茏,碧水长流,更被看作世外桃源。

  往碧水湾去,两旁的山峰层层叠叠绵延数十里,越往前,山越秀,水越清。群山披绿、河水蜿蜒,空气如此清新,轻吸一口已沁人心脾。

  碧水湾温泉度假村按四星级酒店标准兴建,设施高档豪华,同时完全保留了原有的天然地貌,辅之以人工精心修饰,形成独有的布局和风格。站在度假村中央环视,四周是层层叠叠的山峰,不远就是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

  碧水湾温泉的浪漫,正好切合女性内心。温泉中的玫瑰浴是最浪漫的场所,都说“女为悦己者容”,当香馥扑鼻的浪漫玫瑰与丝润柔滑的温泉水结合在一起,不仅能让人心旷神怡,尤其对女士的皮肤保养有着辅助效果,浸泡之后,更加焕发动人光彩。木桶浴也是女性的最爱,原木构质的木桶打造了秘密的空间,加入牛奶或是中药,效果非同一般。还有那隐于绿叶红花之间的温泉木屋,一边叹流溪碧水,一边浴养颜温泉,实在是美事一桩。

  资讯加油站:

  美食:可品尝荔香园、丽景阁的豆腐煲、山猪煲、焖草鹅、水库鱼、紫苏山坑螺、三花旧醉鸽以及碧水湾的古法养生美食荟。

  自驾线路:东莞——广深高速——火村出入口——北二环高速——太和出入口——钟落潭——105国道——碧水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从化碧水湾 CongHuaBiShuiWan

碧水湾温泉度假村位于广州从化流溪河畔,地处“从化80公里绿色旅游走廊”的中心,四周层峦叠嶂,树木葱郁,碧水环绕。总占地240亩,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是一家由民航中南空管局投资、按五星级标准建造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