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春节接待游客460万人次 土楼和温泉受欢迎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福建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21日13:51

  2010年春节长假,福建省共接待旅游者459.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9.3%。土楼和温泉游最受游客欢迎。

  今年春节,福建土楼成为最热的景点。在位于闽西永定县的土楼民俗文化村,各种精心编排各种民俗文艺活动受到游客的欢迎,长假7天共接待来自省内外游客9.47万人次,旅游收入达2840.8万元。

  春节期间阴雨绵绵的寒冷天气,使温泉资源丰富的福州周边地区一日游线路持续火爆。永泰御温泉,闽清大明谷、黄楮林,连江贵安温泉,闽侯龙泉山庄等温泉景区共接待游客8.88万人次,比去年国庆增加50%。

  刚刚荣获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福州三坊七巷历史街区,春节期间向游客们开放了林则徐纪念馆、严复故居、林觉民故居、水榭戏台等一批特色游览点,还举办福建民俗展、福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等,长假期间共接待游客38.17万人次,比去年国庆增加了22%。

  动车组的开通使福州市主要景点游客量大增。春节前,福州市旅游局专门组团赴温福高铁沿线的浙江的温州、台州、绍兴、宁波四地举办大型推介会,春节期间,福州共接待浙江来的游客2万多人次。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福建省

福建简称“闽”,地处中国东南沿海,毗邻浙江、江西、广东,与台湾隔海相望,是中国最早对外交往的基地和窗口之一。八闽大地不但有山川之胜,又有园林之美,夺目的寺、塔、桥、土楼等古代建筑令世人惊叹。山..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