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柞水溶洞 风洞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商洛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8月15日15:55

  风洞  

  在石瓮子北1公里处的山腰上,相传洞内有一小洞劲风不止,故名。此洞深约15公里,洞道迂回曲折。有可容纳千人以上的大厅5个,有规模大、离奇壮观的特点,主要景点有:壁画厅、黑龙潭、黄龙潭、过风楼、蝙蝠堂、陈杨二道士栖身处等。陈杨二道土栖身处诗曰:“功名利禄抛一边,力仗正义斥贪官。囹圄难囚英雄志,只留骸骨启后贤。”  

 风洞 风洞

  玉霞洞

玉霞洞玉霞洞

  位于西干沟银洞凹的半山中,海拔1800米。洞口有一高30米,树杆直径1.5米的大红柳,树身钉有十多个铁钉,现生长茁壮。相传,大红柳为洞内龙王看守门户千年,卓有功德。龙王感恩让其化作柳小姐,与凡人吴小海婚配。后人为纪念柳小姐似玉下清碧,似霞一样斑润的爱情,将此洞取名玉霞洞,其主要景点有:十八潭、静观台、重岩跌瀑、蟹肚子、祭门、青龙潭等。重岩跌瀑曰:“蓝溪奔腾波涌,起伏跌富有声。天地惊雷动,细柳舞东风。豪情,豪情,喜看万马奔腾。”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商洛市

商洛,因境内有商山、洛水而得名。位于陕西省东南部,秦岭南麓,与鄂豫两省交界。东与河南省的灵宝、卢氏、西峡、淅川县市接壤;南与湖北省的郧县、郧西县相邻;西南与陕西省安康市的安康、宁陕、旬阳,西北与西安市的长安、蓝田毗邻;北与陕西省渭南市的潼关、华阴、华县相连。..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