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找地儿去避暑 九龙池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山东省 | 半岛网 微博 | 2013年08月01日14:35

  齐鲁第一瀑布----九龙池景区

九龙池景区九龙池景区

  九龙池景区是昆嵛山景区的另一特色景区。百米悬崖梯列九个天然石池,大池直径6米,深3米,小池直径不足1米,深6米,犹如银色巨龙尾摆东北,昂首向南,天生地就,奇险妙绝,有“齐鲁第一瀑布”的美誉!据《宁海州志》记载“九坎天然凿成,坎之巨者,渊深莫测,士人以为有龙居焉,故名九龙池。”雨季,风激旋流,一泻千里,如撒珠喷雪,被誉为“龙池喷雪”

九龙池景区九龙池景区

  江北小九寨----无染寺

  无染寺,相传始建于战国年间,为胶东第一古刹,现存遗址。景区位于深山茂林之中,环境优雅,空气清新,水质尤为洁净,浅者清澈见底,深则碧绿如玉,人称“江北小九寨”。沿山谷朔溪而上,溪水、清潭、花香、鸟语伴随左右,可近距离感受自然之美。

  全真祖庭----烟霞洞

  公园1167年,全真鼻祖王重阳从终南山云游东下至昆嵛山,收马钰、丘处机等七位弟子,聚众讲道于烟霞洞中,开创了道教全真派。烟霞洞景区神清观始建于金代,后修复重建,是道教尊奉的圣地,被誉为“全真祖庭”,在我国道教历史上具有重要的历史地位。神清观设有观景台,在观景台上能够俯瞰山下,景色美不胜收。观旁有清风亭,独立于山巅,清风徐来,是放松身心的好去处。坐在观景台上,品一杯山泉水泡的茶,在不绝于耳的读经声中,感受天地的辽阔。

  人间万寿山----岳姑殿

岳姑殿岳姑殿

  岳姑殿原为麻姑殿,传说女寿仙麻姑在此羽化飞升。五代时期昆嵛山中有了麻姑冢、麻姑梳妆阁等仙迹,北宋政和六年(1116年),徽宗下诏,赐封麻姑为“虚渺真人”,并立碑,自此麻姑备受当地人崇拜。金大定年间,泰山神东岳大帝的女儿碧元君东游昆嵛山,发现此处仙气十足,孤儿从泰山迁入,继而修筑岳姑大殿等庙宇72座108间,后毁于战火,现存遗址和碑林凿刻。

  昆嵛山的美景,不是三言两语能够说得完的,进了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就是投入了大自然的怀抱,这里没有城市的喧嚣,没有车流不息,没有人声鼎沸,只有鸟语蝉鸣,空气清新。在昆嵛山,让我们放下尘世的重负,喝一杯甘甜的山泉水,享一日悠闲自在的人生。欢迎到昆嵛山来享受自然!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山东省 ShanDong

泰山从这里崛起、黄河从这里入海、孔子从这里诞生,这里还有充满活力的海岸线。山东,中国古老文化的发祥地之一,这片伟大的土地不仅有名山大川、碧波万顷,而且在漫长的文明历史发展过程中孕育了非常灿烂的文明。山东的名胜古迹、山水风光举不胜举:“万世师表”的孔孟故里,誉满天下的泰山,“泉城”济南,“齐都”淄博,还有“风筝故乡”潍坊,那深沉厚重的文化积淀,使游人如同走进了东方文明的历史宫殿;“滨海明珠”青岛、烟..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山东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