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适合学生的十大旅游胜地 凤凰古城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南省 | 红网 | 2013年07月29日16:04

  ◆ 泸沽湖

  说起泸沽湖,或许你不知道,但在丽江,若是问背着厚重行囊的游客是否知道泸沽湖,答案大致有两种:“刚从那儿回来”亦或者“打算明儿就去!”吸引人们去泸沽湖的除了那令人惊艳的湖光山色,还有那奇特的摩梭族,以及他们的“走婚”。

  ◆ 三亚

  傍晚时分,闲适的漫步在海边,吹着凉风,看着夕阳,听那汹涌澎湃的海风在耳中不断回旋……简直是美到了极致!

  ◆ 江西婺源

  婺源,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乡村”,这里拥有众多古树名木、灵岩古洞、明清建筑以及文化遗迹。走在婺源的青山绿水间,细品那空气中都透露出来的宁静,视线所及之处尽是古树老藤断臂,而这些事物几乎个个拥有美丽传说!

  ◆ 杭州西湖

  断桥残雪,说的就是杭州西湖!只不过这一景色只有在冬天才有可能出现,当然,如若夏季去杭州,西湖的景色也一定让你震撼!北宋大文豪苏轼不是早就说过吗:“若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无论哪个季节,西湖都美得没话说!

  ◆ 湖南凤凰古城

  提起沈从文,我们会想到他的代表作《边城》,想起《边城》,人们似乎又会想到翠翠、想到那座依山傍水的小镇。据说这个小镇就在凤凰古城。

  南华山衬着古老的城楼、飞架于乌巢河深谷的石桥、水边修建的小木屋等等。宁静而又悠远的古镇、乡民朴实旷达的作风、充满着民族特色的建筑物,长期呆在校园中的学生一族,到过这里,眼界自然是要开阔N多!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南省

湖南古称“潇湘”,地处华中偏南。这片山明水秀的土地对中国的近现代史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它孕育了毛泽东、刘少奇、蔡锷、谭嗣同、曾国藩等历史风云人物,使人们对它充满了敬意。这里有范仲淹留下千古绝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岳阳楼,有传续古代人文传统的岳麓书院,有青年时代的毛泽东“独立寒秋”、“怅廖廓,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的橘子洲头,更有景色奇绝的张家界,古色古香的湘西小镇凤凰,2000年前就已..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湖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